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天府新闻 正文

喜报〡天府学子在2019中国“丝绸女神杯”模特大赛中荣获佳绩

2019-11-12

 

近期获悉,智能金融学院金融学(国际私人银行方向)2016级学生罗晓曼,于8月3日在银海丝绸·2019中国“丝绸女神杯”模特大赛成都赛区中获得前十强,进入半决赛;9月14日半决赛前十强,进入总决赛;9月16日在总决赛中获最佳人气奖。

比赛现场

此次比赛的评委阵容非常强大,其中包括中模联(北京)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模特行业联合会会长薛凤玲,全国总工会文工团独唱演员、南充籍青年歌手张薇,西华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党委书记、南充市书法家协会主席刘清扬,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南充市音乐家协会终身名誉主席杨正杰,国家一级导演、南充市戏剧家协会副主席李翎,西华师范大学特聘硕导、四川省艺体特色学校南充六中校长张涛,南充茧丝绸协会会长、全国茧丝绸行业终身成就奖获得者李伟等行业专家。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银海丝绸·2019中国丝绸女神杯模特大赛由中国丝绸协会与中国丝绸女神杯模特大赛主委会联合主办,南充市商务局统筹协调,南充日报社承办。本次大赛的主题是“新时代新丝路新未来”,于今年7月拉开帷幕,分为南充、成都、重庆3个赛区,选手来自全国各地,各赛区10强选手进入半决赛,通过半决赛比拼,最终三个赛区共有15名优秀选手参加总决赛的角逐。

此次比赛充分发挥了艺术活动的感染力和影响力,展现了学院学子的青春风采,展示出当代大学生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和潜在能量。

智能金融学院:杨露

2019年11月8日

相关资讯

  • 14

    2019. 10

    学校党政领导一行赴甘孜县开展对口帮扶调研工作
    10月13日,校长蒲果泉带队前往我校对口帮扶深度贫困县甘孜县,开展对口帮扶实地调研。随队参加调研的有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周敏,党委副书记黄琳,校长助理、扶贫办主任刘强。甘孜县县委副书记李灿对我校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甘孜县对援办、来马镇干部和我校驻村干部陈实陪同调研。
  • 10

    2022. 11

    【川教观察】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拓展就业渠道 持续推进毕业生就业
    【川教观察】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拓展就业渠道 持续推进毕业生就业
  • 10

    2022. 11

    西财天府学院2023届毕业生电子图像信息采集工作顺利结束
    西财天府学院2023届毕业生电子图像信息采集工作顺利结束11月2日至11月6日,学校顺利完成2023届毕业生(含四辅高职扩招)近8000余学生的电子图像信息采集。根据教育部关于毕业生学历证书图像信息采集的有关通知精神,按照学校工作部署安排,本次图像信息采集工作先后在绵阳、成都两地按照就近采集,应采尽采原则有序进行。在分管校领导统筹和协调下,各学院、学工部、后勤中心、保卫处、医务室等部门全力配合,结合学校疫情防控....
  • 10

    2022. 11

    【会计学院】会计学院学子在2022年第六届四川省大学生会计技能大赛中获...
    【会计学院】会计学院学子在2022年第六届四川省大学生会计技能大赛中获佳绩2022年10月30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举办、四川农业大学承办的2022年第六届四川省大学生会计技能大赛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比赛为检验高校财会类大学生专业素养、组织协调和团队协作等综合职业能力,培养发掘创新型、应用型、复合型财会类人才。由会计学院罗雅兰、张晓华、张娟、李舟、李如闻老师指导,杜娇娇、王婷、李欣等共计15名学生组成五支队伍参赛,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