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天府新闻 正文

2020届毕业生双选会在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顺利举行

2019-11-28

11月28日,“青春与梦想不可辜负,与青春一块儿出发”2020届毕业生双选会在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成都校区成功举行。本次双选会由学校就业指导中心牵头,学校各部门进行紧锣密鼓的配合。并且就业指导中心针对学校的专业设置和毕业生需求,主动与省内外各大企业进行接触,对报名参加的企业进行严格筛选和调研,确保学生合法权益得到充分保证。

1231546456

招聘会现场

阿萨德大四的

招聘会现场

本次双选会共有包括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网讯通达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成都超智宝科技有限公司在内等省内外130家大中型企业参加了招聘,共提供岗位数4687个,涵盖财会经济类、建筑装饰类、信息类和综合类的多个门类,学校2020届应届及部分往届毕业生共1500余人参加了此次双选会。

招聘阿萨德

双选会现场

双选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学生们手持简历和推荐表,踊跃与用人企业交流,了解企业概况、招聘岗位、薪资待遇、职业发展等情况。各用人单位求贤如渴,热情为前来咨询的同学们答疑解惑,现场和投简历的学生进行洽谈沟通,邀请有意向的同学会后可前往单位进行参观、复试,以便进一步加深双方的了解。学校负责就业的工作人员也在现场与用人企业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了解用人单位对应聘者的具体要求,征询企业对学校毕业生能力和素质的评价。

123332323132

面试现场

期间,副校长姚一永、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蔡松伯在就业指导中心周淼老师的陪同下莅临现场指导工作。几位领导分别与部分学生及用人单位进行亲切交流,询问毕业生求职情况,并鼓励毕业生抓住机会,积极求职。

本次双选会在用人单位和应聘学生的互相交流和期待中顺利结束。接下来,学校将坚持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通过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深入推进精准就业教育,持续完善就业服务体系,全力提升毕业生就业竞争力,助力2020届毕业生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

就业指导中心:徐茹

2019年11月28日

相关资讯

  • 14

    2019. 10

    学校党政领导一行赴甘孜县开展对口帮扶调研工作
    10月13日,校长蒲果泉带队前往我校对口帮扶深度贫困县甘孜县,开展对口帮扶实地调研。随队参加调研的有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周敏,党委副书记黄琳,校长助理、扶贫办主任刘强。甘孜县县委副书记李灿对我校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甘孜县对援办、来马镇干部和我校驻村干部陈实陪同调研。
  • 10

    2022. 11

    【川教观察】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拓展就业渠道 持续推进毕业生就业
    【川教观察】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拓展就业渠道 持续推进毕业生就业
  • 10

    2022. 11

    西财天府学院2023届毕业生电子图像信息采集工作顺利结束
    西财天府学院2023届毕业生电子图像信息采集工作顺利结束11月2日至11月6日,学校顺利完成2023届毕业生(含四辅高职扩招)近8000余学生的电子图像信息采集。根据教育部关于毕业生学历证书图像信息采集的有关通知精神,按照学校工作部署安排,本次图像信息采集工作先后在绵阳、成都两地按照就近采集,应采尽采原则有序进行。在分管校领导统筹和协调下,各学院、学工部、后勤中心、保卫处、医务室等部门全力配合,结合学校疫情防控....
  • 10

    2022. 11

    【会计学院】会计学院学子在2022年第六届四川省大学生会计技能大赛中获...
    【会计学院】会计学院学子在2022年第六届四川省大学生会计技能大赛中获佳绩2022年10月30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举办、四川农业大学承办的2022年第六届四川省大学生会计技能大赛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比赛为检验高校财会类大学生专业素养、组织协调和团队协作等综合职业能力,培养发掘创新型、应用型、复合型财会类人才。由会计学院罗雅兰、张晓华、张娟、李舟、李如闻老师指导,杜娇娇、王婷、李欣等共计15名学生组成五支队伍参赛,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