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天府新闻 正文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智能体测项目顺利结项

2019-12-03

 

11月29日,学校智能科技学院智能体测项目组与四川易洛朗科技有限公司在绵阳校区实验楼306会议室召开智能体测项目结项会议。智能科技学院副院长徐鸿雁、四川易洛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官承秋以及双方项目组成员共同参加会议。

QQ图片201911301819482.jpg 拷贝

智能体测项目结项会现场

自2018年5月以来,智能科技学院成立智能体测项目组,进行前期调研;2018年9月经过多方筛选,与四川易洛朗科技有限公司确定初步合作意向;2018年12月在与四川易洛朗科技有限公司多次商讨后,确定项目研发方案,签订项目联合开发合同;2019年7月第一套智能体测设备交付测试使用;2019年10月第二套和第三套智能体测设备交付成都东区、德阳校区和绵阳校区学生体能测试使用。在历时十八个月的每一天里,项目组全体成员齐心合力,从最初的雏形到多次迭代版本,从不分工作或假期的加班到午夜难题解决后如释重负的轻叹,每一步都有项目组成员的付出与努力。同时,在整个项目运行过程中,看到了四川易洛朗科技有限公司的专业,也感受到了智能科技学院项目组教师的敬业。

13

智能体测项目组全体成员

当前,三套智能体测设备已经顺利完成各校区学生体能测试的任务,共计完成约9万次各项测试,与以往采用人工测试相比,测试效率、数据格式的正确性和数据内容的完整性均有明显提高,测试的准确率也提高不少。

控制终端

智能体测终端设备界面

成绩只能代表过往。尽管项目结项了,但将来还有更远的路要走,软件的升级、设备的改进、整体解决方案的优化等工作还等待大家继续前行。

智能科技学院:罗文佳

2019年11月30日

相关资讯

  • 14

    2019. 10

    学校党政领导一行赴甘孜县开展对口帮扶调研工作
    10月13日,校长蒲果泉带队前往我校对口帮扶深度贫困县甘孜县,开展对口帮扶实地调研。随队参加调研的有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周敏,党委副书记黄琳,校长助理、扶贫办主任刘强。甘孜县县委副书记李灿对我校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甘孜县对援办、来马镇干部和我校驻村干部陈实陪同调研。
  • 10

    2022. 11

    【川教观察】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拓展就业渠道 持续推进毕业生就业
    【川教观察】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拓展就业渠道 持续推进毕业生就业
  • 10

    2022. 11

    西财天府学院2023届毕业生电子图像信息采集工作顺利结束
    西财天府学院2023届毕业生电子图像信息采集工作顺利结束11月2日至11月6日,学校顺利完成2023届毕业生(含四辅高职扩招)近8000余学生的电子图像信息采集。根据教育部关于毕业生学历证书图像信息采集的有关通知精神,按照学校工作部署安排,本次图像信息采集工作先后在绵阳、成都两地按照就近采集,应采尽采原则有序进行。在分管校领导统筹和协调下,各学院、学工部、后勤中心、保卫处、医务室等部门全力配合,结合学校疫情防控....
  • 10

    2022. 11

    【会计学院】会计学院学子在2022年第六届四川省大学生会计技能大赛中获...
    【会计学院】会计学院学子在2022年第六届四川省大学生会计技能大赛中获佳绩2022年10月30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举办、四川农业大学承办的2022年第六届四川省大学生会计技能大赛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比赛为检验高校财会类大学生专业素养、组织协调和团队协作等综合职业能力,培养发掘创新型、应用型、复合型财会类人才。由会计学院罗雅兰、张晓华、张娟、李舟、李如闻老师指导,杜娇娇、王婷、李欣等共计15名学生组成五支队伍参赛,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