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天府新闻 正文

绵阳市教体局局长胡东一行督导西财天府学院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

2020-02-14

2月12日下午,中共绵阳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胡东带领局办公室人员到我校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我校党委副书记黄琳参加督导。

黄琳就我校做好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情况从防疫物资准备、校园环境准备、师生健康准备、强化组织保障、防控措施落实等几方面向胡东一行作了详细汇报。胡东详细了解了我校疫情防控相关物资筹备情况、目前师生疫情摸排情况、校园卫生整治及消毒情况等。

胡东对我校前期疫情防控工作成效给予肯定。他要求,我校要认真学习领会市委教育工委 市教体局下发的《关于做好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间开学准备及开学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结合学校实际制定相应的工作方案。他强调,学校一定要准确把握当前依然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务必严格落实防控工作要求,严防死守,精准摸排,精心准备,特别是应急物资筹备、校园环境消毒等要确保万无一失;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重要任务,大家齐心协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党委工作部

2020年2月12日

相关资讯

  • 14

    2019. 10

    学校党政领导一行赴甘孜县开展对口帮扶调研工作
    10月13日,校长蒲果泉带队前往我校对口帮扶深度贫困县甘孜县,开展对口帮扶实地调研。随队参加调研的有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周敏,党委副书记黄琳,校长助理、扶贫办主任刘强。甘孜县县委副书记李灿对我校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甘孜县对援办、来马镇干部和我校驻村干部陈实陪同调研。
  • 10

    2023. 01

    四川传统文化研究中心赴北川开展产教融合平台建设调研
    四川传统文化研究中心赴北川开展产教融合平台建设调研1月7日,四川传统文化研究中心就我校开放性产教融合平台——“传统技艺文化研究与创新平台”建设可行性赴北川展开调研。调研组由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副校长刘强带队,文化与教育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史正刚,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副院长何亮,四川传统文化研究中心研究员张尓君、主任杨艳霞等随同参加调研。参观北川草编研学体验中心调研组一行在北川羌族自治县和谐旅游开发....
  • 10

    2023. 01

    【会计学院】行稳致远谱新篇 勇毅笃行向未来—会计学院全体辅导员召开20...
    【会计学院】行稳致远谱新篇 勇毅笃行向未来—会计学院全体辅导员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大会2023年1月4日上午,会计学院全体辅导员通过企业微信会议召开了2022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梦然、严飞雷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总结大会线上截图会上,各支部、职能板块负责人汇报了2022年来各项工作的开展具体情况,工作中出特色、出亮点,争做学生管理工作的排头兵,也阐述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与不足,在反思中提升...
  • 09

    2023. 01

    关于转发做好2023年度卫生人才评价考试工作的通知
    全校教职工:根据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做好2023年度卫生人才评价考试工作的通知》川卫办人事便函〔2023〕1号文件精神,凡符合条件并有意报考的教职工可在2023年1月10日-15日间登陆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官网(www.21wecan.com)预报名。附件:关于做好2023年度卫生人才评价考试工作的通知人力资源管理处2023年1月9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