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天府新闻 正文

西财天府学院召开2018年年鉴定稿暨2019年年鉴编纂工作会

2020-11-16

 

为系统记录学校年度事业发展情况,体现学校特色和年度特点。11月12日上午,学校在成都校区西区六楼大会议室和绵阳校区济民楼1号会议室通过视频形式召开了2018年年鉴定稿暨2019年年鉴编纂工作会。副校长钟成出席会议,学校办公室、档案室、各二级学院等相关职能部门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办公室主任王榕主持。

_MG_6616

会议现场

会上,王榕首先汇报2018年年鉴编纂工作完成情况,结合编纂工作的实际情况将收集审核工作进行了信息化渠道的改进,并对2019年年鉴编纂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就工作组织机构、时间安排和管理规范等做出解释说明。

紧接着,档案室主任秦蓉梳理了2018年年鉴资料收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年鉴不仅是一本综合反映学校发展的工具性书籍,同时也是领导进行决策的权威性档案资料,作为一项要求严谨、真实、准确和客观的工作,要求编辑人员和兼职档案员相互做到良好配合,同时保持信息收集渠道的畅通。

_MG_6633

秦蓉讲话

钟成在会议最后向大家在年鉴编纂过程中给予的支持和付出的辛劳表示感谢,希望各编纂人员充分认识这项工作的重要意义,要高度重视,不断提高组稿工作的时效性、精准性,按时保质完成编纂组稿工作。

_MG_6625

钟成讲话

通过本次会议,相关人员提高了对年鉴编纂重要性的认识,明确了年鉴编纂工作的方向,掌握了年鉴工作的具体方法、基本技巧,为进一步提高年鉴工作的编纂质量打下了良好基础。

学校办公室:李 璐

2020年11月12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3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