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天府新闻 正文

西财天府学院与移动集团开展5G实验室建设方案讨论会

2020-11-19

11月17日,学校与移动集团四川有限公司绵阳高新分公司组织开展5G实验室建设讨论会。学校副校长袁勋,校长助理刘强,现代技术中心主任吴希敏,智能科技学院院长徐鸿雁,院长助理陈小宁、陈婷,移动通信集团绵阳公司移动校园中心副总经理刘文卿、客户部副总经理李超、高新分公司副总经理余洋等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徐鸿雁主持。

123

讨论会现场

袁勋对移动集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说明了学校从2002年的电子商务学院到如今的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的发展历程。学校对于信息化建设高度重视,信息化应用是学校的特色,学校目前正着力打造“一新三融合”的专业布局,希望在双方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在师资队伍、实验室建设、专业建设、产教融合等方面展开更深层次更全面的合作。

李超介绍了绵阳移动的基本情况。公司在网用户约800万,有庞大的用户基础,对前端和运维人才需求较大,本次合作以5G为切入点探讨人才培养和5G在行业中的应用,希望能够在学术研究上有所突破,在项目上有所创新。

刘强指出本次合作落地的三种方式:定制化人才培养、校园智能化管理、与人工智能学院硬件应用相结合。徐鸿雁说到人工智能领域开展精细化管理,学校要结合校园人口密度大的特点,开展智慧学生管理研究。

双方针对实验室选址、建设规模、投资情况等多方面内容展开了讨论,希望通过共建5G实验室,实现优势互补,进一步增强和拓展校企全方位合作。

智能科技学院:刘丹

责编:苟明娇

2020年11月18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3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