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天府新闻 正文

西财天府学院2020年高职扩招考试顺利举行

2020-11-30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职扩招的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深化职业教育改革,学校2020年高职扩招专项招生考试于2020年11月28日顺利组织。学校党委副书记管勇担任本次考试主考,校长助理刘强担任副主考,在学校教务处、招生办、信息技术中心、保卫处以及相关二级学院通力配合下,本次考试圆满完成。

根据国家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学校招生办与保卫处于学校门口设置考生信息确认处与体温检测点,认真贯彻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各项措施要求。

保卫处认真落实防疫工作

招生办确认考生身份信息

考试当天,学校相关部门准时到位、各司其职。招生办设置准考证领取点,为考生发放准考证;教务处组织监考教师提前布置考场,确认考生身份信息,引导考生有序进入考场。学校各部门工作人员与学生志愿者也积极投入到此次考试工作中,为参加考试的考生提供现场确认、考试咨询、安保应急等服务,为考生营造安全良好的考试环境。

招生办为考生发放准考证

监考教师组织考生确认身份信息

学校严格遵循“公平竞争、公正选拔”的原则。考试过程中,各环节监督措施执行有力,所有监考教师尽职尽责,最终确保了学校高职扩招专项招生考试工作严谨公正。

考生面试

截至11月28日下午16时30分,学校2020年高职扩招专项招生考试的笔试、面试工作全部顺利结束,整场考试井然有序,圆满完成。

教务处

2020年11月28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3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