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天府新闻 正文

喜报|西财天府学院学子在第二届中国(横琴)国际高校量化金融大赛中荣获佳绩

2020-12-28

 

近日,第二届中国(横琴)国际高校量化金融大赛决赛于珠海横琴圆满落幕。西财天府学院智能金融学院智能交易实验室学生组成的参赛队伍(“闷声发大财”)在全国总决赛中荣获分赛区二等奖。

本次比赛作为中国(横琴)国际高校量化金融的顶级赛事,旨在打造国际化大数据人才队伍,整合全球量化金融领域顶级资源专家和应用平台,发掘培养海内外量化金融领域人才或潜在人才,为中国量化金融产业发展服务。大赛于2019年4月拉开序幕,历经初赛、复赛和全国总决赛三个阶段。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国内外300所高校的700余个参赛队伍组成,学生总人数近2000名。学校智能金融学院学子不惧强手、精心参赛,经过激烈角逐,获得本次大赛总决赛分赛区二等奖及奖金1万元。

 

获奖学生名单

学号

姓名

专业

指导老师

41702305

曾妮

金融工程

彭越、朱惠琳、毛丽莎、

于雯雯、贾砚池

41706531

杨莎

金融工程

41601125

牟凡

金融学(资产管理)

31702045

鲁爱琳

金融管理

 

分赛区获奖队伍名单

大赛成果的取得是智能金融学院深化金融专业教学改革、打造量化金融办学特色取得的又一重大成果,彰显学院强化智能交易人才培养的前瞻性与有效性,展示了学院师生的专业风采,同时为师生今后在其他高水平科学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积累了更丰富的经验。

智能金融学院:骆付婷

责编:马雨蒙

2020年12月22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3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