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天府新闻 正文

西财天府学院召开2020年就业工作总结会

2020-12-31

 

12月28日,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0年就业工作总结会以视频形式在“成、绵、德”三校区会议分会场召开。党委书记周敏、常务副校长黄纯国、党委副书记管勇、副校长姚一永、各二级学院领导及分管就业工作人员合计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就业指导中心蔡松伯主持。

b97fae54d652610594ae193b81368f5

总结会现场

首先,蔡松伯从今年就业总体情况、数据看就业流向及热点、面临的形势与挑战、两项重点工作这四个方面进行详细阐述,提出在“大考面前”确保毕业生就业工作整体平稳、进展顺利并感谢各二级学院对学校就业指导工作支持。

黄纯国讲话

随后,黄纯国指出各二级学院必须更新人才培养方案,以学生职业发展为目标,知识学习为载体,做到国内国外“双循环”。让学生从找工作的目的前,过渡到综合能力的提升以及到最后终身成就的基本素养,结合学校立德树人的思想全方位培养学生。

周敏部署2021年就业工作计划

最后,周敏借此次会议精神,向二级学院部署2021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各二级学院应及时调整就业方案,各二级学院之间对就业指导的规划不一,导致学生“慢、懒、缓”就业;要求各二级学院及职能部门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强化责任担当,强化管理、精准就业数据统计,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能力,加强建设“一把手”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工作机制。

就业指导中心:徐茹

2020年12月28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3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