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天府新闻 正文

抓考风、促学风,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0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平稳有序进行

2021-01-08

 

为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氛围,保障考场秩序平稳有序,学校2020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按照学校疫情防控方案周密组织,分校区、分年级、分专业错峰科学设置考场。本次考试从1月4日起为期5天,学校成、绵、德三地四校区共计将组织1307场次考试。

IMG_256

老师严肃监考,考生认真作答

学校始终贯彻“以学生职业发展为目标,综合能力提升为主线,知识学习为载体”的人才培养指导思想,期末考试是检验学生知识掌握情况的重要一环,学校高度重视并形成了由校领导和教务处组成的考试工作组,工作组通过现场巡查、视频巡视等多种方式加强期末巡考力度,力抓考风、端正学风,考场气氛严肃认真。

IMG_256

考试工作组视频巡视

IMG_20210104_091006.jpg

考试工作组现场巡视

在后续课程考试中,学校也将持续严肃考风考纪,切实加强学校考试工作组的考试组织和巡视检查工作,维护学校优良的学风、校风,确保每场考试公平公正地进行。

教务处

2021年1月4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3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