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天府新闻 正文

喜报|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两项四川省高等教育人才培养质量和教学改革项目顺利通过结题验收

2021-02-25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四川省2018-2020年高等教育人才培养质量和教学改革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文件要求,研究与发展处积极组织开展结题验收工作。近日,四川省教育厅公布了四川省2018-2020年高等教育人才培养质量和教学改革项目结题验收结果,学校承担的《应用型高校人才培养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与实践》《基于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创新创业理论与实践教学改革研究——以<创业与创新教育>课程为例》两项课题顺利通过结题验收。

本次省级教改项目的顺利结项,对学校新一轮教学改革研究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调动了广大教师参与教育教学改革研究的积极性。学校将继续贯彻落实国家、省教育厅关于教育教学改革的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创新人才培养机制,持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结项公示结果

研究与发展处:陈虹竹

2021年2月21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3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