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天府新闻 正文

国家税务总局德阳市税务局财务会计基础知识培训班在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顺利举行

2021-03-31

 

3月29日,国家税务总局德阳市税务局财务会计基础知识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学校德阳校区举行。德阳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邓琼、副校长张之明出席了开班典礼,会计学院副院长许静、党委学生工作部陈实参加了开班典礼。

张之明为此次开班典礼致辞

开班典礼伊始,张之明为此次开班典礼致辞。首先,他对各位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天府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理念进行了介绍。张之明表示,本次与德阳税务局的合作是一个很好的开端,希望未来双方能在多个领域能更深入的合作。他希望学员们在本次培训中能有所得,有所悟。

邓琼发表讲话

随后,邓琼发表讲话。她对各位学员表示祝贺,也对学校的精心准备表示感谢。她提出三个认识:一是要充分认识到本次培训的目的,提高学员素质,夯实财务会计税务基础;二要是充分认识到肩上的责任,通过培训,让学员成为德阳市税收现代化的中坚力量;三是要充分认识到本次培训是全市培训项目中的重中之重。她希望学员在本次培训中,能够转换角色,将自己真正当成一名学员,在培训过程中端正态度,认真学习知识并有所收获。

学员代表林新明发言

紧接着,学员代表林新明发言。他代表全体学员向德阳市税务局、学校的精心筹备表示感谢,他希望各位学员能在为期两个月的培训期间认真学习。

共同合影留念

活动最后,学员们签订了《廉政承诺书》,并共同合影留念。

学校办公室:蒋鹏

2021年3月29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