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天府新闻 正文

喜报|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学子在第五届“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中再创佳绩

2021-06-03

 

第五届“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评审结果于2021年5月25日公布,学校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团队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积极参赛,斩获佳绩,共获得了13项奖项,其中视觉传达设计专业获得一等奖1项,获得二等奖5项,产品设计专业获得三等奖1项,环境艺术设计专业获得三等奖2项,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获得三等奖2项,网络与新媒体专业获得三等奖2项。

部分获奖证书展示

一等奖获奖作品《酥油茶》包装设计—陈跃 李馨悦 蒋欣宇(视觉传达专业)

二等奖获奖作品《奈雪的茶》包装设计—李龙怡(视觉传达专业)

“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活动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于2016至2019年期间联合发起并主办,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AAP项目管理办公室承办。活动面向全国高等院校艺术、设计专业师生开放作品征集投稿,迄今已成功举办四届,总计收到全国近500所高校师生报名作品2.5万余件,其中在米兰展出优秀作品1200余件。第五届“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继续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指导,活动旨在建立国际化艺术交流平台,展示全国高校艺术设计专业师生才华,推动中国设计事业创新发展与国际接轨,让世界了解中国艺术设计风范。

师生们在本次比赛中获得的优异成绩,是艺术设计学院学科综合实力和教学成果的体现和肯定,也是对艺术设计学院秉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赛学一体化”教学模式的肯定。艺术设计学院倡导学生用心感受时代、深入生活、创新艺术表达形式,鼓励教师指导学生参加各类设计大赛。强化学生实践能力,促进学生综合实力,进一步提高教师教学水平,促进专业教学体系、教学内容和方法的改革,推动学院教学质量提升。

艺术设计学院:王悦希

责编:王健

2021年5月29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