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天府新闻 正文

四川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到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开展督导指导工作

2021-06-15

 

6月11日,四川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成员、教育厅宣传思想和统战工作处处长李大鹏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周敏,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校长蒲果泉,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 党委副书记黄琳、管勇,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 副校长袁勋、姚一永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611191107.jpg

四川省委教育工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到校检查指导工作

指导组分别前往智能科技学院、图书馆等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学校各级单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李大鹏来到智能科技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亲切慰问学院辅导员,详细了解学院辅导员队伍年龄和学历结构、带班工作量、学生学习生活等基本情况。随后,李大鹏谈到自己也曾经担任过辅导员,深知辅导员工作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的重要性,鼓励辅导员们扎实开展工作,真正成为大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李大鹏与辅导员亲切交流

IMG_31280.jpg

李大鹏在图书馆调研

张尔君教授介绍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中的师生作品

指导组查阅相关工作资料,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周敏在汇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时说,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学校各级党组织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统筹谋划,积极动员,精心组织,认真落实,以多种形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将党史学习教育与纪念建党100周年活动相结合,拓宽了党史学习教育路径;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学校各项工作有力结合,坚持务求实效,注重学党史和悟思想相贯通,进一步提高师生的思想认识,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座谈会现场

周敏汇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情况

李大鹏讲话

李大鹏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给予肯定。他指出,西财天府学院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部署要求,把深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谋划、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做到了高起点开局、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势头良好、进展顺利、特色明显、亮点突出。在以后的学习教育中,要持续在“四史”学习上下功夫,推动“四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要切实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做好学校中心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党委工作部:宁梦茜

责编:邹成毅

2021年6月11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