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天府新闻 正文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2届毕业生电子图像信息采集工作顺利结束

2021-09-18

 

9月13日至9月16日,学校顺利完成2022届毕业生(含19级金融学院)8500余学生的电子图像信息采集。

根据教育部学历注册文件要求和学校工作部署安排,学校为方便相关同学就近采集,应采尽采,本次图像信息采集工作首次同时在绵阳、成都两地进行,在分管校领导统筹和协调下,各学院、学工部、后勤中心、保卫处、医务室等部门全力配合,结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切实保障本次图像采集工作顺利进行。

IMG_256

成都校区(西区)拍摄现场

教务处根据图像采集工作预案和计划,提前布置各校区拍摄场地,安排专人现场负责和处理异常情况,针对不同校区毕业生采取分学院、分时段、分班级的安排拍照,有效避免学生拥堵情况,保障图像采集始终有序、高效。

IMG_256

成都校区(东区)拍摄现场

IMG_256

绵阳校区拍摄现场

本次拍摄的照片将作为毕业生学历、学位注册照片,为此同学们都十分重视本次图像采集,提前来到采集现场排队、登记、整理着装。新华社摄影师们也拿出了饱满的状态,耐心指导和纠正同学们的坐姿和面部表情,争取为同学们捕捉到高质量的学历照片。

 

IMG_20210916_101257(1)

采集现场

IMG_256

摄影师认真拍摄

本次图像采集完成后,学校将根据照片上网情况择日安排“图像校对系统”的查询和校对,一但发现信息有误,相关同学可以申请调整和联系补拍,确保所有学历信息完整无误。

教务处:吴利娟

审核:江涛

2021年9月16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