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天府新闻 正文

反恐制暴,共建共防——成都市公安局成华分局与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举行防暴演练活动

2021-10-20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保卫人员的反恐防暴处突能力,切实保护师生员工人身安全,维护校园和社会的安全稳定,10月14日下午,成都市公安局成华分局与学校保卫处在成都校区(东区)时代广场共同举行防暴演练活动。

IMG_0205

龙潭总部新城派出所漆所长讲话

防暴演练活动中,漆所长结合当前的反恐防暴形势,用鲜活的案例、浅显平实的语言强调了反恐防暴的重要性,并对如何组织现场人员配合使用反恐防暴器械处置和自救自护方面进行了详尽的安全防护指导。他对盾牌的推击、左右切击、高切和格挡,长棍的戳击和劈击等防暴用品使用技巧及要领进行了现场示范,学校保卫处人员现场进行了集合演练。

4C4BAE6A67F97033585479BDCD12E9AB  

 

演练演习现场情况

IMG_0262

陈康进行总结

最后,学校保卫处处长陈康对本次防暴演练活动进行了总结。他对成都市公安局成华分局龙潭新城派出所到学校给安全保卫人员指导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此次防暴演练机会难得,能够提升学校保卫人员防暴处突意识。现场进行的防暴演习也能进一步提高学校保卫人员的反恐防暴处突能力,更好地保护师生的人身财产安全,维护校园和社会的安全稳定。

成都校区保卫处

成都校区安防协会

摄影:成都校区保卫处、安防协会

审核:庞晨曦

2021年10月14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