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天府新闻 正文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五月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文艺汇演顺利举行

2022-05-23

逐梦青春立潮头,不负韶华争朝夕。5月17日晚,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五月文化艺术节文艺汇演于学术报告厅顺利开展。校长蒲果泉、副校长袁勋、党委副书记黄琳,副校长钟成、刘强出席了本次文艺汇演。学校师生观看了演出。

游戏的屏幕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五月文化艺术节开幕式

承载着对庆祝西财天府学院成立20周年的热枕,在团委的精心筹备下,校大学生艺术团、各二级学院团总支、校健美操队以及各社团经过数天紧锣密鼓的排练准备,最终在舞台上得以呈现。汇演分别从“绽放-风华正茂”“拥抱-美好华年”“逐梦-多彩青春”三个篇章展开。

“我怀念的是一起做梦”,梦见你我昂首阔步向前,暖场歌曲《风的颜色》和《我怀念的是》调动着观众的思绪,在婉转悠扬的歌曲中表演正式拉开了帷幕。第一篇章“绽放-风华正茂”,百年奋斗历久弥坚,继往开来国泰民安。情景朗诵《我们的时代》将党在过去一百年历经的艰苦岁月呈现在观众眼前,一首《少年》不断警醒着我们要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同时更要提升自我能力,不断学习进步,积极展现青年学子的青春样貌。舞蹈《十面埋伏》将第一篇章推向高潮,兼容古典与现代艺术,诠释了拼搏青春的内涵。

IMG_6732

舞蹈《十面埋伏》

WechatIMG77

歌曲《少年》

紧随其后的第二篇章“拥抱-美好华年”,以小品《一切就是最好的安排》为开端,舞蹈《椿》、歌曲《爱如潮水》与舞蹈《Best of me》展现了天府学子别样的青春风采,在花一样的年纪感受多姿多彩的文化,时尚与典雅在此刻得以交融,碰撞出更美的火花。饮水当思源,今日之美好生活是无数革命先辈用血和泪换来的,我们要立足当下,勇担时代大任,引领时尚潮流,传承发扬好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最后来到第三篇章“逐梦-多彩青春”。“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音诗画《致少年》,合唱《百年中国梦》令人耳目一新,活力四射的健美操《YOUTH》与模特秀《China-chic》,将激情与青春演绎到极致。

CE146310BD5230EE797146664BC514C7?

舞蹈《椿》

图片1

舞蹈《Best of me》

健美操《Youth》

WechatIMG76

模特秀《China-chic》

L3080671

歌曲《百年中国梦》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这里的每一次表演,都散发着青春和时代的光芒。他们用艺术传递天府学子以梦为马、踔厉奋发的声音,以及对学校20周年校庆不负风华正茂的美好期望。

IMG_7035

全体合影

文艺汇演在合唱《灯火里的中国》《美丽的蒲公英》的歌声中圆满落幕。本次文艺汇演活动表演形式多样,题材丰富,既回首历史,又展望未来,勉励天府学子以拼搏青春之名书写清澈的爱,表达对学校教育培养的感恩之情,以实际行动为学校20周年校庆送上祝福。

团委宣传部:李嘉鑫

摄影:孙宇意

审核:杨双双、张文

2022年5月19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