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天府新闻 正文

喜报|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学子在四川省第三届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荣获佳绩

2022-06-21

近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图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制图技术专业委员会和中国图学学会产品信息建模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的“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省级选拔赛落下帷幕。大赛自启动以来,四川赛区共有27所高校,48支队伍,638人参赛,经过认真备赛和激烈比赛,建筑与工程学院学子在本次比赛中荣获建筑类团体二等奖,建筑学专业学生毛武、田仁杰、明俊杰、李国海等四位同学获得建筑类个人全能二等奖,韩宇、汪露、李昊阳等三名同学获得建筑类个人全能三等奖,且均晋级全国决赛。

本次大赛由建筑与工程学院副院长范香担任领队,建筑与工程学院执行院长韩记,学院专业教师王健、杨越淋等担任大赛指导教师。根据大赛要求,着重培养学生掌握二维电脑制图和三维建筑信息建模创新技术能力,历经两个多月的艰辛备战,同学们收获颇丰,最终在与来自川内各大高校的多支队伍角逐中取得佳绩。

建筑类团体二等奖获奖证书

建筑类个人全能二等奖获奖证书

建筑类个人全能三等奖获奖证书

此次竞赛,不仅提升了学生的专业实践技能,激发了学生的竞赛意识,还充分展现了学校培养“应用型”人才的丰硕成果,诠释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现实意义,为培养学生高素质专业能力与高质量就业奠定了坚实基础。

建筑与工程学院:杨越淋

审核:粟 秦

2022年6月16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