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天府新闻 正文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组织召开一流课程建设工作坊专题研讨会

2022-07-04

2021年6月23、24日,为进一步提高课程建设质量,助力一流课程培育,研究与发展处协同天府金课平台、天府课程思政教研中心组织相关教学单位,分别在成都校区和绵阳校区进行一流课程建设工作坊专题研讨。天府金课平台导师、天府课程思政教研中心成员、相关课程建设团队参与了此次研讨。

成都校区讨论现场

绵阳校区讨论现场

本次工作坊研讨的主题是一流课程的培育与建设。在会上《住宅小区规划》《老年活动策划与组织》《证券投资学》《财务多岗位综合实训》《软件工程》《房屋建筑学》《商务大数据分析与应用》《基础英语II》《中国近代史纲要》《高等数学》等课程的负责人围绕课程的基本情况、课程设计、课程思政元素融入、特色凝练、建设规划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和交流,参与研讨的教师就各门课程提出的在培育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天府课程思政教研中心的老师就一流课程建设中对思政元素的设计和融入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天府金课平台导师及其他参会教师就课程特色、解决的教改问题等方面提出了有效意见。参与活动的教师对工作坊的交流形式给予高度评价,本次一流课程建设工作坊专题研讨获得圆满成功。

研究与发展处:郭好

摄影:付胜蓝、郭好

审核:刘勤博

2022年6月30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