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天府新闻 正文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举办2022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出征仪式

2022-07-07

7月5日下午,学校以“云会议”形式举行2022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出征仪式。学校副校长姚一永参加仪式并讲话,就业指导中心王琪琳、徐茹以及学校2022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共计35人参加仪式。仪式由王琪琳主持。

出征仪式截图

首先,学校邀请2021年西部计划优秀志愿者付作航作发言感想,他表示,用一年不长的时间,做一件让自己终身难忘的事。2022年西部计划志愿者代表黄玉婷、黄越川、杨晨娇露表示已经做好充分准备,去基层开展志愿服务,在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地方奉献青春力量。西部建设之路漫长,生活固然艰难,但广大志愿者会尽己所能,不忘初心,为西部地区做出自己的贡献。

姚一永发言

跟着,姚一永充分肯定志愿者同学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投身祖国西部地区建设的志愿服务精神,同时提出大学生不能把自己只关在书斋里,应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活动。并向志愿者同学们提出四点希望:“第一,希望广大志愿者同学把西部计划当作一次人生的磨练,出发前设立切实的目标,回来后交上满意的答卷;第二,希望广大志愿者同学,到了目的地,将在学校中锤炼的品德修为,练就过的硬本领传递到祖国西部大地中,也在参与乡村振兴的建设中熠熠生辉;第三,希望志愿者们了解服务地政策、风俗,融入当地;第四,希望广大志愿者同学一定要牢牢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高高兴兴,踌躇满志地出征,平平安安,收获满满地归来。”

集体宣誓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2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录取名单

学校今年组织西部计划工作突出。从4月16日开始组织报名,共310余人参加了此次选拔,54人通过资格审核。在经过笔试、面试、体检等层层选拔中,最终32人脱颖而出,成为西财天府学院2022年西部计划志愿者。

就业指导中心:徐茹

摄影:徐茹

审核:蔡松伯

2022年7月5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