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天府新闻 正文

喜报|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教师在第五届全国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2022-07-07

6月中旬,2021年度“全国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正式公布获奖名单。此项赛事截止目前已成功举办5届,并在2021年成功入选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榜单》,在全国高等院校范围内引起了强烈反响。大赛在数字媒体、艺术设计、动画、环艺设计等多个专业领域里获得了广泛的影响力,我校艺术设计学院各专业老师积极参加了此项赛事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艺术设计学院长期坚持培养教师的实践创新应用能力、提升教学艺术感染力、推动课程教学改革、提高教师的教学能力,倡导教师的成长需适应新时代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驱动的发展趋势,鼓励教师积极参与此类比赛,全方位地锻炼教师的专业能力并反哺教学,达到个人能力与学院教学实力的双丰收。

在本次大赛中,艺术设计学院共有四门课程获奖,其中包括:荣获二等奖的有雷施宇老师的《乡村景观设计》课程和饶东杰、刘丽娟、杨晗三位老师的《Mars材质讲解》课程。荣获三等奖的有饶东杰、施舒、刘丽娟的《TD粒子系统》课程和刘丹老师的《后期剪辑》课程。

获奖名单截选

艺术设计学院:王悦希、贺芷君

审核:王健

2022年6月30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