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天府新闻 正文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0-27

10月26日,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部署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IMG_256

绵阳校区会议现场

成都校区(西区)会议现场

党委书记韩秀英重点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指出党的二十大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央委员会和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选举产生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体现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新时代新征程上,有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掌舵领航,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我们就一定能够创造新的更大奇迹,夺取新的伟大胜利。

韩秀英主持会议

党委委员、校长蒲果泉重点传达了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关键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

党委委员、常务副校长黄纯国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上提到的“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主要内容和精神,指出要全面落实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部署要求,优化完善创新资源布局,抓好人才这个“第一资源”,坚持教育优先发展。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琳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指出中央纪委的工作报告总结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各级纪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实践探索和重要成效,宣示了党以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坚强决心。

党委副书记管勇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指出党章修正案充分体现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成果,必将对推进党的事业和党的建设发挥更好的规范和指导作用。

党委委员、副校长袁勋传达了四川省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主要内容。党委委员、副校长姚一永传达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报告具体内容。

韩秀英最后强调,学校要采取领导干部带头学,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全员覆盖普遍学、丰富载体随时学等方式,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领悟大会精神;要结合分管工作,抓好贯彻落实,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

党委工作部:罗文

复审:邹成毅

终审:黄琳

2022年10月26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3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