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天府新闻 正文

喜报|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在四川省2022年“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答题挑战赛中荣获优秀组织奖

2022-10-2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按照“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安排,由共青团四川省委联合四川日报社,在2022年7月至8月共同举办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答题挑站赛(“青年大学习”专场)。学校自接到通知后高度重视、精心部署,组织参赛人员进行培训学习,最终在此次答题挑战赛中荣获优秀组织奖。

QQ图片20221026232433

优秀组织奖证书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答题挑战赛(“青年大学生”专场)面向全省团组织、团员以及广大青年,是一个提供线上答题学团史、党史,促进思想学习的教育平台。在此项赛事中,学校精心部署,积极组织学生参加,紧密结合答题内容,深化“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不断强化青年学生思想引领,大力提升大学生综合素质。

百年征程接续奋斗,初心不改笃行愈坚。今后,学校将继续加强青年学生思想引领,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天府学子也将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在竞赛中学习成长,在奋进中喜迎校庆。

团委宣传部:曾一

摄影:车学文

初审:何纾朵

复审:张文

终审:车学文

2022年10月27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3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