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教研动态 正文

【就业指导中心】“乘风破浪,梦想起航”——学校举办成都六维企业咨询有限公司校园专场招聘会

2019-12-03

 

12月2日,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就业指导中心于成都校区西区一号楼201教室如期组织举办了成都六维企业咨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主要由该公司的叶楷进行宣讲。

5725448f1942b79269c3c3491882f76

主讲人简述公司情况

成都六维企业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电子商务人才培训和咨询机构,六维咨询旗下六维电商学院整合了100多位业界顶尖讲师,服务数千家企业,累计培训20余万人次。六维电商学院专注于电子商务领域的实战型培训,帮助电商企业传播品牌、整合资源、拓展人脉,使电商企业高效运转、持续盈利。六维立足于成都地区,引进沿海电商课程和讲师,为西南传统企业转型电商提供辅导和人才培养。

2005年发展成为浙中最大培训机构之一,2007年成为淘宝网全国首家培训合作机构获淘宝大学颁发“全国最佳合作伙伴”,2011年获政府颁发“电子商务示范单位”称号获淘宝大学颁发“全国最佳合作伙伴”,2012年电商综合培训人次全国第一,超过20万人次,2013年针对西南区域的六维咨询公司在成都成立。

/private/var/mobile/Containers/Data/Application/DBE3C5EA-4DF5-490C-8CE6-9043FBB97704/tmp/insert_image_tmp_dir/2019-12-02 16:11:03.120000.png2019-12-02 16:11:03.120000

招聘会现场

主讲人叶楷首先简单介绍了其公司的发展历程、合作对象以及业务范围,并播放了一段生动的视频以单位团建为切入点向大家展现了其企业文化。对于学生最为关心的职业发展与福利部分,并详细地介绍了公司岗位发展前景以及校招岗位与薪资流程,表达了企业求贤若渴之心。

d91abf70c25b3b4e0da42c3d0ea9ad1

面试现场

宣讲结束后,公司的工作人员在现场对有应聘需求的同学收取了简历并就地安排了面试。一共有三位有意向的同学参加了本次面试。

希望每一位毕业生都能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最后,温馨提示各位2020届毕业生,及时关注校园毕业就业网,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tfjiuye),关注专场招聘会。

就业指导中心

2019年12月2日

相关资讯

  • 14

    2019. 10

    学校党政领导一行赴甘孜县开展对口帮扶调研工作
    10月13日,校长蒲果泉带队前往我校对口帮扶深度贫困县甘孜县,开展对口帮扶实地调研。随队参加调研的有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周敏,党委副书记黄琳,校长助理、扶贫办主任刘强。甘孜县县委副书记李灿对我校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甘孜县对援办、来马镇干部和我校驻村干部陈实陪同调研。
  • 10

    2022. 11

    【川教观察】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拓展就业渠道 持续推进毕业生就业
    【川教观察】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拓展就业渠道 持续推进毕业生就业
  • 10

    2022. 11

    西财天府学院2023届毕业生电子图像信息采集工作顺利结束
    西财天府学院2023届毕业生电子图像信息采集工作顺利结束11月2日至11月6日,学校顺利完成2023届毕业生(含四辅高职扩招)近8000余学生的电子图像信息采集。根据教育部关于毕业生学历证书图像信息采集的有关通知精神,按照学校工作部署安排,本次图像信息采集工作先后在绵阳、成都两地按照就近采集,应采尽采原则有序进行。在分管校领导统筹和协调下,各学院、学工部、后勤中心、保卫处、医务室等部门全力配合,结合学校疫情防控....
  • 10

    2022. 11

    【会计学院】会计学院学子在2022年第六届四川省大学生会计技能大赛中获...
    【会计学院】会计学院学子在2022年第六届四川省大学生会计技能大赛中获佳绩2022年10月30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举办、四川农业大学承办的2022年第六届四川省大学生会计技能大赛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比赛为检验高校财会类大学生专业素养、组织协调和团队协作等综合职业能力,培养发掘创新型、应用型、复合型财会类人才。由会计学院罗雅兰、张晓华、张娟、李舟、李如闻老师指导,杜娇娇、王婷、李欣等共计15名学生组成五支队伍参赛,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