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教研动态 正文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成立认证评估办公室,持续推进ACBSP国际认证

2020-03-26

3月20日下午,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副院长蒋兰组织人力资源管理专业、院综合办相关教师召开ACBSP国际认证工作部署会,院长助理高丹参加会议。会议提出,成立认证评估办公室,打造评建工作团队,全面推动专业认证、专业评估、专业申报等各项专业建设工作。

bb533158d9b4ba44a6a5034dbeb15b0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召开ACBSP部署会议

会议认为,学院认证评估办公室,是学院内涵式专业建设的内置引擎。认证评估办不仅是指挥各项评建工作开展的大脑,也是与学校评建办、研发处实现无缝对接的窗口。认证评估办应从研究宏观政策层面,协调团队合作层面,确保工作细节质量层面,全方位、多维度推进学院认证评估工作的深入落实。

会议明确,认证评估办公室要以人力资源管理专业ACBSP国际认证为抓手,充分发挥引领带头作用。借此良机,建设由专业教师主导,综合办、学工办协助的工作团队,坚持以评促建,把各项重点工作落到实处,以点带面,实现智慧赋能、协调发展的专业集群建设。

会议指出,认证评估办公室要在政策解读、指标解读中理顺逻辑,厘清思路,多规合一,切实保障学院在评建工作中有目标、明规则、守底线,实现从思想到实施的提标升级。同时,加强学院内部关于认证评估工作的培训,促使全院教师深刻认识到评建工作与自身成长、学院建设间不可分割的内在联系,统一思想,转变理念,集中全院力量做好事、做实事。

认证评估办公室的成立,为ACBSP商科国际认证、“云教育”教学改革、管院精品课程等多项评建工作打开“总开关”,确定了“路线图”,使得建设思想上深一层,行动上快一招,落实上进一步,为“智慧管理”为核心的内涵式专业建设开启新局面。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赵冰雁

2020年3月21日

相关资讯

  • 14

    2019. 10

    学校党政领导一行赴甘孜县开展对口帮扶调研工作
    10月13日,校长蒲果泉带队前往我校对口帮扶深度贫困县甘孜县,开展对口帮扶实地调研。随队参加调研的有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周敏,党委副书记黄琳,校长助理、扶贫办主任刘强。甘孜县县委副书记李灿对我校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甘孜县对援办、来马镇干部和我校驻村干部陈实陪同调研。
  • 10

    2023. 01

    四川传统文化研究中心赴北川开展产教融合平台建设调研
    四川传统文化研究中心赴北川开展产教融合平台建设调研1月7日,四川传统文化研究中心就我校开放性产教融合平台——“传统技艺文化研究与创新平台”建设可行性赴北川展开调研。调研组由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副校长刘强带队,文化与教育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史正刚,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副院长何亮,四川传统文化研究中心研究员张尓君、主任杨艳霞等随同参加调研。参观北川草编研学体验中心调研组一行在北川羌族自治县和谐旅游开发....
  • 10

    2023. 01

    【会计学院】行稳致远谱新篇 勇毅笃行向未来—会计学院全体辅导员召开20...
    【会计学院】行稳致远谱新篇 勇毅笃行向未来—会计学院全体辅导员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大会2023年1月4日上午,会计学院全体辅导员通过企业微信会议召开了2022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梦然、严飞雷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总结大会线上截图会上,各支部、职能板块负责人汇报了2022年来各项工作的开展具体情况,工作中出特色、出亮点,争做学生管理工作的排头兵,也阐述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与不足,在反思中提升...
  • 09

    2023. 01

    关于转发做好2023年度卫生人才评价考试工作的通知
    全校教职工:根据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做好2023年度卫生人才评价考试工作的通知》川卫办人事便函〔2023〕1号文件精神,凡符合条件并有意报考的教职工可在2023年1月10日-15日间登陆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官网(www.21wecan.com)预报名。附件:关于做好2023年度卫生人才评价考试工作的通知人力资源管理处2023年1月9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