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教研动态 正文

【智能科技学院】智能科技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召开转设评估第二次专题会议

2020-04-08

 

为扎实推进学校转设工作,精准把握转设评估范围和重点,提高转设评估工作效率,保证转设评估工作的圆满完成,4月6日下午,学生工作办公室通过企业微信召开转设评估第二次专题会议,直属党支部书记常荣、副书记陈礼花、学工办副主任李禹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李禹锌主持。

学生工作办公室召开转设评估第二次专题会议

首先,李禹锌介绍了转设评估与工程认证的关联。她指出,转设评估与工程认证两者相辅相成,在工作中要同时推进。各辅导员老师要正确认识两项工作的性质与重要程度,在完成第一阶段的资料梳理汇总工作后,及时做好下一步转设工作的计划与安排,保证工作的连贯性与高效性。

随后,李禹锌分别从会议纪要、制度文件、评估参考模板三个方面说明了学院召开转设评估推进会议的重要意义。在日常工作中,学工会议纪要需形成档案机制,以满足日后工作的使用需求。各辅导员要在资源管理系统中核对制度文件的完整性、时效性,并实现二级学院统一挂网。根据学院转设推进会议的要求,各辅导员要按照评估参考模板,对各自板块的内容、格式等方面进行检查与修正。李禹锌强调,在板块内容修正过程中要注重基础数据的精准,保证静态数据的完善,在过程做法的基础上,加强工作成效的描述。

会议中,辅导员们围绕学生管理工作分别提出了各自负责板块的疑问与难点,李禹锌和常荣对大家的疑问做了详细地解释说明,并补充强调转设工作要在第一次梳理的基础上做进一步调整与修正,按照评估参考模板提高工作质量与效益,有序地推动转设工作。

会议最后,常荣对本次会议进行了简要总结。她表示,第一阶段转设工作扎实,第二阶段要持续改善,强调大家要从思想上接纳和理解每一项工作。结合学校2020年工作要点,学生管理工作要实现信息化、程序化、标准化的“三化”定位。

此次会议的召开,转设评估工作的执行思路更加清晰,目标更加明确,为后续的转设评估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本次转设评估工作任务重,责任大,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老师在工作中应保持团结性与积极性,充分体现学工对转设评估工作的高度重视。在未来的阶段性工作中,大家将再接再厉,攻坚克难,同心协力,为学校转设评估工作的圆满成功贡献力量。

智能科技学院辅导员:苟明娇

2020年4月6日

相关资讯

  • 14

    2019. 10

    学校党政领导一行赴甘孜县开展对口帮扶调研工作
    10月13日,校长蒲果泉带队前往我校对口帮扶深度贫困县甘孜县,开展对口帮扶实地调研。随队参加调研的有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周敏,党委副书记黄琳,校长助理、扶贫办主任刘强。甘孜县县委副书记李灿对我校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甘孜县对援办、来马镇干部和我校驻村干部陈实陪同调研。
  • 10

    2023. 01

    四川传统文化研究中心赴北川开展产教融合平台建设调研
    四川传统文化研究中心赴北川开展产教融合平台建设调研1月7日,四川传统文化研究中心就我校开放性产教融合平台——“传统技艺文化研究与创新平台”建设可行性赴北川展开调研。调研组由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副校长刘强带队,文化与教育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史正刚,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副院长何亮,四川传统文化研究中心研究员张尓君、主任杨艳霞等随同参加调研。参观北川草编研学体验中心调研组一行在北川羌族自治县和谐旅游开发....
  • 10

    2023. 01

    【会计学院】行稳致远谱新篇 勇毅笃行向未来—会计学院全体辅导员召开20...
    【会计学院】行稳致远谱新篇 勇毅笃行向未来—会计学院全体辅导员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大会2023年1月4日上午,会计学院全体辅导员通过企业微信会议召开了2022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梦然、严飞雷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总结大会线上截图会上,各支部、职能板块负责人汇报了2022年来各项工作的开展具体情况,工作中出特色、出亮点,争做学生管理工作的排头兵,也阐述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与不足,在反思中提升...
  • 09

    2023. 01

    关于转发做好2023年度卫生人才评价考试工作的通知
    全校教职工:根据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做好2023年度卫生人才评价考试工作的通知》川卫办人事便函〔2023〕1号文件精神,凡符合条件并有意报考的教职工可在2023年1月10日-15日间登陆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官网(www.21wecan.com)预报名。附件:关于做好2023年度卫生人才评价考试工作的通知人力资源管理处2023年1月9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