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教研动态 正文

【党委学生工作部】2019-2020学年五四红旗团总支评选答辩会成功举办

2020-05-21

 

5月20日,校团委组织举办了2019-2020学年五四红旗团总支评选答辩会,本次答辩会以线上答辩的形式开展。出席本次答辩会的人员包括各二级学院答辩小组成员及评议小组师生代表。

1

答辩现场截图

答辩伊始,主持人宣布本次答辩的目的以及注意事项,随后各学院代表依次进行答辩。答辩人员通过PPT展示展现了学院团总支在2019-2020学年度的工作概况及特色工作。从深化共青团改革,加强思想引领,完善基层团建平台以及提升团员修养等多个方面进行答辩,详细阐述了学院团总支是如何组织班团活动,完善组织建设等问题。

2

在每个组织答辩结束后,评议小组老师都会结合答辩实际情况进行针对性的提问,使各组织能够在分析问题的同时,共享团队建设的经验,并看到自身的优势和不足。活动最后,由各评委进行线上投票,评优结果最终将以公告的形式展示给各学院。

五四红旗团总支评选答辩为各团总支搭建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既有利于增强团支部的活力和凝聚力,也有利于进一步增强学校基层团组织建设。相信通过不断的经验总结与有效交流,学校团组织能够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更好聚焦共青团主责主业,在奋进中坚守共青团育人初心,在激励中强化团组织使命担当。

团委宣传部(绵):彭義傜

责编:高梦琳 郑清华

2020年5月20日

相关资讯

  • 26

    2023. 05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绵阳校区学生公寓床招标中标结果公告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于2023年5月24日,在绵阳校区一教学楼1106教室,就绵阳校区联排学生公寓床采购项目进行现场开标和价格竞争谈判(项目编号:SCYX-HQ-2023001)本次共有7家符合要求的厂商到场,经过一轮的产品说明和两轮的淘汰性竞价,保留同等条件下价格最优的前两位作为中标候选人,现就本次的中标(成交)结果公告如下:一、项目名称:联排学生公寓床二、中标候选人排名顺序招标内容中标候选人投标单位名称技术规格、参数...
  • 25

    2023. 05

    【建筑与工程学院】学院开展“人间有味,旅途有情”旅行见闻分享会
    旅行走近诗和远方,与江风日月亲近,让心灵接受人文自然的洗礼。为增进同学们对人文风情的认识和了解,丰富课余生活,增加知识见闻,建筑与工程学院于5月22日——5月23日举办“人间有味,旅途有情”旅行见闻分享会。张玲同学分享于一翔同学分享本次活动在同学们积极的参与下顺利开展,同学们精心制作了ppt,在舒缓的音乐声与幽默风趣的分享当中,一段段故事揭开序幕。苍山云海,民族风情,客家淳朴,都市繁华……透过旅游的剪影...
  • 25

    2023. 05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学院组织召开五月院务会暨行政例会
    5月24日下午,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在创新中心411会议室组织召开五月院务会暨行政例会。副院长何亮主持会议,党总支书记倪娅、副院长高丹、院长助理刘宇,各系正副主任及各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现场会上,倪娅首先向与会人员传达了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3年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代表大会相关会议精神,希望学院全体领导班子能牢记蒲果泉校长的指示,发挥带头作用,加强服务意识,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不断....
  • 25

    2023. 05

    关爱健康,从“心”出发
    为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推动教职工心理健康工作高质量发展,提高教职工心理素质,缓解教职工心理压力。5月17日,人力资源管理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学校工会特邀经济学博士、四川开放大学原副校长、四川省“三八红旗手”、国家注册心理咨询师吴兆华教授在成都东校区238教室,为全校约200名教职工举办了一场题为“教师心理健康与压力调适”的讲座。讲座由人力资源管理处副处长温婷婷主持。吴兆华教授从高度重视心理健康、压力类型...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