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教研动态 正文

【智能金融学院】谋定后动,行且坚毅——学院召开5月政治学习和返校复课教师培训会议

2020-05-21

 

5月18日,智能金融学院运用企业微信平台召开5月政治学习和返校复课教师培训会议,会议由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杨艳主持,学院副院长唐黎、副书记陈永清,院长助理李道波、陈蔚、陈娴以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参会截图

杨艳带领全体教职工进行了以“筑牢防线,共抗疫情”为主题的政治学习,她分析了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指出当前境外疫情暴发增长态势仍在持续,我国外防输入压力持续加大,国内防止疫情反弹的复杂性也在增加,全体教职工仍然不能放松警惕,切勿麻痹大意,坚持少出门、少聚集、戴口罩、勤洗手。

参会截图

学工教师赵萌结合视频为全体教职工详细解读了《传染病防治法》《高等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南》《智能金融学院疫情防控期间教职工管理办法》等,鼓励学院教师在日常教学活动中或与学生沟通交流时,积极为学生解答相关疑惑,以缓解疫情期间学生焦虑的心情。学工教师张静结合学校“七案七制三流程”要求,通过复学场景模拟问答,以及与魏楠等专业教师的探讨交流,为学院教职工迎接复学复课工作提供了方向与思路。

参会截图

陈蔚给全体教职工开展了分期分批返校复课培训。并强调,在开展教学活动的具体过程中,教师进入楼栋要做好表率,排队测温、保持距离,课堂上,教师要提醒学生保持间距,维护好课堂秩序等。同时,她对接下来的教学工作做了一定安排和部署,专业教师要做好考核命题资料的准备,积极参与应用示范专业的筹备工作,跟进期末考核方式的提交,确保分期分批返校复课工作顺利开展。

智能金融学院:杨露

责编:罗婷

2020年5月18日

相关资讯

  • 26

    2023. 05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绵阳校区学生公寓床招标中标结果公告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于2023年5月24日,在绵阳校区一教学楼1106教室,就绵阳校区联排学生公寓床采购项目进行现场开标和价格竞争谈判(项目编号:SCYX-HQ-2023001)本次共有7家符合要求的厂商到场,经过一轮的产品说明和两轮的淘汰性竞价,保留同等条件下价格最优的前两位作为中标候选人,现就本次的中标(成交)结果公告如下:一、项目名称:联排学生公寓床二、中标候选人排名顺序招标内容中标候选人投标单位名称技术规格、参数...
  • 25

    2023. 05

    【建筑与工程学院】学院开展“人间有味,旅途有情”旅行见闻分享会
    旅行走近诗和远方,与江风日月亲近,让心灵接受人文自然的洗礼。为增进同学们对人文风情的认识和了解,丰富课余生活,增加知识见闻,建筑与工程学院于5月22日——5月23日举办“人间有味,旅途有情”旅行见闻分享会。张玲同学分享于一翔同学分享本次活动在同学们积极的参与下顺利开展,同学们精心制作了ppt,在舒缓的音乐声与幽默风趣的分享当中,一段段故事揭开序幕。苍山云海,民族风情,客家淳朴,都市繁华……透过旅游的剪影...
  • 25

    2023. 05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学院组织召开五月院务会暨行政例会
    5月24日下午,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在创新中心411会议室组织召开五月院务会暨行政例会。副院长何亮主持会议,党总支书记倪娅、副院长高丹、院长助理刘宇,各系正副主任及各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现场会上,倪娅首先向与会人员传达了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3年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代表大会相关会议精神,希望学院全体领导班子能牢记蒲果泉校长的指示,发挥带头作用,加强服务意识,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不断....
  • 25

    2023. 05

    关爱健康,从“心”出发
    为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推动教职工心理健康工作高质量发展,提高教职工心理素质,缓解教职工心理压力。5月17日,人力资源管理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学校工会特邀经济学博士、四川开放大学原副校长、四川省“三八红旗手”、国家注册心理咨询师吴兆华教授在成都东校区238教室,为全校约200名教职工举办了一场题为“教师心理健康与压力调适”的讲座。讲座由人力资源管理处副处长温婷婷主持。吴兆华教授从高度重视心理健康、压力类型...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