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教研动态 正文

【就业指导中心】“疫起携手,共助就业”——学校举办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行专场招聘会

2020-11-18

 

11月16日下午,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在成都校区西区一号楼201教室组织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行专场招聘会,全校119名2021届毕业生参加此次招聘会。招聘会主要由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行代表罗红梅女士进行宣讲。

主讲人介绍公司情况

招商银行成都分行成立于1994年,是招商银行在四川省设立的直属分行。自成立以来,分行始终秉承“因势而变,因您而变”的经营理念,不断发挥招行的品牌优势、创新优势、服务优势与战略优势,大力提升管理水平与服务质量,积极推进体制改革与战略转型,为四川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专业、高效、便捷的金融支持。

罗红梅以播放视频的形式开始了本次宣讲会,以往届进入汇合公司的师兄师姐的视频采访引出汇合公司并讲述了其与招行的关系,再以其自身经历讲述了怎么从工作环境去看公司的发展以及公司的格局,并详细介绍了招聘岗位职责以及公司福利等,与此同时宣传了公司文化以及理念。

宣讲会现场

宣讲会结束后,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行的工作人员现场进行了简历收取,并在210教室举行了现场面试,共有12名同学参与面试。面试过程气氛良好,同学与面试官大方交流想法,认真回答问题。

同学认真聆听宣讲

一个人幸运的前提,其实是他有能力改变自己。最后,温馨提示各位2021届毕业生,及时关注校园毕业就业网,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tfjiuye),关注专场招聘会。

就业指导中心

2020年11月16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3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