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教研动态 正文

【会计学院】奋力拼搏,终创佳绩——会计学院学子获得第三届四川省大学生财税实务技能大赛省三等奖

2020-11-18

 

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的第三届四川省大学生财税实务技能大赛决赛于2020年10月25日在西南财经大学柳林校区落下帷幕。天府学院学子在决赛中表现突出,获得了大赛四川省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获奖现场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省内16所高校的1061名学生报名参加。在王晓老师的指导下,会计学院谢莹、左丹、贾红艳、蒋欣君四名学生积极开展备赛工作。她们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和王老师一起研究比赛赛制,打磨比赛技能,一路过关斩将。经过线上初赛、复赛的激烈比拼,最终与其余7所高校的9支队伍一起挺进决赛,参加10月25日的现场比拼。决赛包括个案分析和汇报展示两个环节,主办方邀请了国家税务总局四川省税务局资深专家,德勤、安永会计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天健会计师事务所专家以及实务界人士担任评委及嘉宾。天府学院学子现场发挥稳定,面对强敌毫不逊色,最终获得了四川省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48aa5b61d60ab79d7de4b57ee8a1c73

获奖证书

本次参赛充分展现了天府学院学子的积极风貌和拼搏精神。近年来,会计学院始终坚持理论和实践两手抓,深入推进拔尖创新型人才的培养,为学生参与各类重大赛事创造有利条件,全面促进学生的成长成才。

会计学院学生竞赛项目中心

2020年11月16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3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