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教研动态 正文

【智能科技学院】学院信息媒体系召开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2021-01-20

 

为了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顺利开展2021级数字媒体技术、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计算机信息管理等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智能科技学院信息媒体系于1月11、12日在实验楼306会议室召开了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信息媒体系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系主任李化主持。


未标题-1

会议围绕2021级数字媒体技术、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以及计算机信息管理三大本专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展开,李化牵头进行了详细地解读与分组部署,理清了撰写与修订思路,要求小组成员严格按照国标进行课程体系调整,仔细研究学生就业需求,全面遵循教育规律,遵循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以素质教育为基础、以能力培养为目标的指导思想,积极探索课程体系设置和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希望老师们全面深刻理解高等教育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目标,把工学结合作为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切入点,突出实践能力培养,体现学校的办学定位。信息媒体系教师郑茗桓表示,今后小组成员会更加齐心协力地推进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与实施。

此次会议结合就业导向,加强应用性和针对性的有机结合,强化职业道德,明确培养目标,从培养高技能人才的角度出发,科学构建课程体系,为后期顺利开展2021级人培方案的修订工作,为培养具有较强的创新能力和可持续发展的“应用型、能力型”的高素质人才奠定了基础。

智能科技学院:郑茗桓

责编:苟明娇

2021年1月15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3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