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教研动态 正文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全面推行EQ平台建课,高质量推进课程建设

2021-02-09

 

2021年2月5日下午,学院在企业微信召开“全面推行EQ平台建课,高质量推进课程建设”的专题会议。会议由何亮主持,袁勋副校长,倪娅副书记等43名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首先,何亮强调此项工作的重要性。他指出,本次专题会议旨在统一思想,引起重视,行动一致。学校召开了2次专题会议,参与教师200余人。创新与求变是学校恒久的主旋律和主基调。从2008年地震期间的时空变化产生的金窗在线教学系统,到全球教育理念革新的MOOC(魔灯)系统,再到移动互联时代的SPOC系统,到疫情时代的超星云教学平台,到现在后疫情时代的EQ系统。都是教育理念,教学管理的升华与实践。关于此项工作,学院作三点要求:一是全面推行,三个学期达到开课建课率100%;二是严格执行,全体教职员工按照学校学院要求,严格执行相关工作;三是重点考核,学院将此作为最为重要的绩效考核指标之一。

随后,高丹从基本思想、基本原则、工作目标、工作分工、工作进度、工作要求和工作保障六个方面,对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何亮通报了学院寒假期间正在开展的8项工作:2021级本专科人才培养方案制订、整体转设材料补充、就业及校友推进、第十一届电子商务“三创赛”开展、电商直播学院筹备、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人才培养方案制订、ACBSP专业认证等工作。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

2021年2月5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3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