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教研动态 正文

【智能金融学院】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智能金融学院召开3月政治理论学习暨党史学习动员会议

2021-04-06

 

3月30日下午,智能金融学院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在成绵两校区组织全院教职工进行3月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智能金融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杨艳主讲。

IMG_20210330_140648

会议现场

杨艳以“四史”是什么开篇,继而从开展“四史”学习的背景出发,系统梳理了开展“四史”学习的由来,重点分析了学习“四史”的重要性、其发展的基本脉络及如何把握“四史”之间的逻辑关系,总结强调了学习“四史”的核心要义。讲解主题鲜明、思路清晰、内容详实,在场师生都深受启发,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的认识,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理论修养,有助于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做到理论联系实际,不断开拓创新。

IMG_20210330_140610

杨艳主讲

随后,杨艳作了学习党史的动员讲话。要求党员教师充分认识在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同时,要求党员教师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中启迪智慧、砥砺品格,结合工作实际,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并纷纷表示将牢记誓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新时代的教育教学工作。

智能金融学院:骆付婷

责编:罗婷、马雨蒙

2021年3月31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