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教研动态 正文

【智能科技学院】学院召开毕业班辅导员就业工作会议

2021-04-12

 

4月6日下午,智能科技学院毕业班辅导员通过企业微信召开了就业工作会议,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常荣和副书记陈礼花、成都校区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陈礼花主持。

会上,陈礼花结合当下就业形势,就学校召开的2021年就业工作推进会精神及相关要求进行了传达和布置,对学院目前的就业情况进行了介绍与分析,就各位老师所提出的普遍性问题做了解答,并对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学院要继续努力,发动所有教师来形成合力,共同完成;二是辅导员需要细致地与毕业生做好沟通工作,充分调动各类资源开拓高质量就业岗位,按毕业生出口做好分层分类指导。三是拓宽育人视野,将就业工作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以质量促就业,以就业促发展。

会议现场

随后,毕业班辅导员就目前学生就业签约情况及工作具体事项进行了交流讨论,毕业班辅导员进行了经验分享,及时解决了在指导学生就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会议最后,陈礼花强调,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已经进入了百日冲刺期,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要把工作再落实,把举措再落细,在拓渠道、精帮扶、抓引导等方面下功夫,主动回应学生就业期待,全力支持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智能科技学院:韩霜

责编:苟明娇

2021年4月6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