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教研动态 正文

【智能科技学院】学院智能应用系召开教学能力大赛研讨会

2021-05-19

 

为更好地落实和开展教学能力大赛,5月12日下午,智能科技学院智能应用系在实验楼306召开了2021年度教学能力大赛研讨会,会议由系主任罗文佳和副主任范佳伟主持,全系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范佳伟对比赛规则、评分标准以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和分享,建议每位参赛教师认真对照比赛评分标准进行教学设计的撰写,各位老师可以参考往届优秀教师参赛资料。

接下来,罗文佳分享了个人比赛经验,包括教学能力提升、教学设计和教学文档的撰写以及突发情况的处理等,强调了评分指标的重要性,建议大家相互分享,共同提高。

会议最后,大家围绕教学能力大赛展开了深入讨论,用实际行动和成绩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

智能科技学院:张仕霞

责编:苟明娇

2021年5月12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