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正文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关于“书记校长大讲堂”第二期活动的通知

2019-10-17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和教育部办公厅印发的《“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创优行动”工作方案》,推动学校党政干部密切联系学生,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将结合自身学科背景和工作经历,带头走进课堂,带头讲思政课,带头推动学校思政课建设。

思想政治教研中心将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书记校长大讲堂”系列讲座活动。现将第二期活动预告如下:

党委工作部

思想政治教研中心

2019年10月16日

相关资讯

  • 14

    2019. 10

    学校党政领导一行赴甘孜县开展对口帮扶调研工作
    10月13日,校长蒲果泉带队前往我校对口帮扶深度贫困县甘孜县,开展对口帮扶实地调研。随队参加调研的有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周敏,党委副书记黄琳,校长助理、扶贫办主任刘强。甘孜县县委副书记李灿对我校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甘孜县对援办、来马镇干部和我校驻村干部陈实陪同调研。
  • 20

    2022. 10

    【党委学生工作部】迎新系列采访|新生入学,浅谈展望
    【党委学生工作部】迎新系列采访|新生入学,浅谈展望人间忽晚,山河已秋,在这秋意正浓的时节,新生们迈步走向新的征程——踏入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团委宣传部对2022级部分新生进行采访。2022级跨境电商专业李庆同学接受采访“初次来到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你的心情是怎样的呢?”李庆同学说:“首先,能进入到西财天府学院我感到十分的高兴与荣幸,干净整洁、秩序井然的校园,全心全意为我们服务的老师与学长学姐们,尽职...
  • 20

    2022. 10

    【党委学生工作部】金秋天府初相遇,凝心聚力迎新生
    【党委学生工作部】金秋天府初相遇,凝心聚力迎新生秋高气爽,丹桂飘香。疫情的阴霾渐渐被初秋的暖阳照散,又是一年迎新日,让寂静已久的天府校园渐渐有了烟火气。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为更好地迎接来自五湖四海的学子们,确保新生报到工作顺利推进,学校结合实际情况和当下疫情防控政策,提前统筹规划,合理分工,认真完成各项任务。志愿者发放新生资料一年迎新季,一年收获时。一张张洋溢着青春色彩的新面孔为校园增添了些许....
  • 20

    2022. 10

    【党委学生工作部】薪火相传“接新人”——采访绵阳校区迎新志愿者
    【党委学生工作部】薪火相传“接新人”——采访绵阳校区迎新志愿者金风送爽,秋意渐浓,伴随着微凉的秋风,新同学带着满满的行囊来到了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来到了青春的新节点。10月17日-18日是新生报到的日子,也是学长学姐们忙碌并快乐的日子。团委宣传部对此次参加工作的志愿者进行了随机采访,了解他们的工作,收获和遇到的困难。“这次迎新主要负责的是什么呢?你对于志愿者的理解是什么呢?”来自智能金融学院的孔茂力...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