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正文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关于开展第21期“菁华管理论坛”的通知

2019-11-07

各位老师、同学:

学院定于2019年11月12日(周二)晚上19:30-20:30,在绵阳校区实验楼110教室开展第21期“菁华管理论坛”,诚邀各位老师、同学前来参加。

本次论坛的主题是“不负韶华、做最美旅游人”,由四川省雅正国际旅行社董事长、成都市雅正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成都旅游导游协会副会长李政佐担任主讲嘉宾。

韶光易逝,青春难在。让我们一起,去寻找生命旅途中最靓丽的风景,做最美“旅游人”!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

2019年11月6日

相关资讯

  • 14

    2019. 10

    学校党政领导一行赴甘孜县开展对口帮扶调研工作
    10月13日,校长蒲果泉带队前往我校对口帮扶深度贫困县甘孜县,开展对口帮扶实地调研。随队参加调研的有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周敏,党委副书记黄琳,校长助理、扶贫办主任刘强。甘孜县县委副书记李灿对我校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甘孜县对援办、来马镇干部和我校驻村干部陈实陪同调研。
  • 11

    2022. 11

    喜报丨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学子在2022第15届全国3D大赛年度竞赛省赛中...
    近日,由国家制造业信息化培训中心、全国3D技术推广服务与教育培训联盟(3D动力)、光华设计发展基金会等单位共同主办的2022第15届全国3D大赛年度竞赛省赛落下帷幕。在本次大赛中,建筑与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智能科技学院等教师积极组织学生参加竞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荣获特等奖1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4项。全国3D大赛(全称: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是全国规模最大、规格最高、水平最强、影响最广的....
  • 10

    2022. 11

    【川教观察】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拓展就业渠道 持续推进毕业生就业
    【川教观察】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拓展就业渠道 持续推进毕业生就业
  • 10

    2022. 11

    西财天府学院2023届毕业生电子图像信息采集工作顺利结束
    西财天府学院2023届毕业生电子图像信息采集工作顺利结束11月2日至11月6日,学校顺利完成2023届毕业生(含四辅高职扩招)近8000余学生的电子图像信息采集。根据教育部关于毕业生学历证书图像信息采集的有关通知精神,按照学校工作部署安排,本次图像信息采集工作先后在绵阳、成都两地按照就近采集,应采尽采原则有序进行。在分管校领导统筹和协调下,各学院、学工部、后勤中心、保卫处、医务室等部门全力配合,结合学校疫情防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