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正文

第二届校内“数据分析大赛”参赛报名通知

2019-11-25

 

第二届校内“数据分析大赛”报名开始啦!本着为我校数据分析人才提供一个展示自己专业能力的平台;提升同学们学习数据分析及处理相关知识、技能的兴趣和探索数据分析可适用的领域及场景的积极性;培养同学们的创新能力、团队协作意识的目的,我们将于2019年12月初举行第二届校内“数据分析大赛”。

竞赛内容涉及数据抓取、数据处理、数据分析、数据挖掘、数据可视化等五项技能。数据量不限、功能实现难易程度不限、语言工具选择不限。只要和数据分析处理相关,Excel、VBA、QlikView、D3、R语言、Processing、Python、Hadoop、Spark、BIEE、Tableau等任君挑选。欢迎来战!

组队方式:大赛面向我校全院系同学开放,参赛者可独立参赛或自由组队(每人最多只参加一队,每队成员上限为4人),每队可联系指导老师一人,从事赛前辅导和参赛的组织工作。

参加本项竞赛可获取二课或素质拓展加分,欢迎广大学子积极参与。

本竞赛详细说明资料见附件《第二届校内数据分析大赛相关资料》。

智能科技学院

2019年11月20日

附件【第二届校内数据分析大赛相关资料.rar】已下载

相关资讯

  • 14

    2019. 10

    学校党政领导一行赴甘孜县开展对口帮扶调研工作
    10月13日,校长蒲果泉带队前往我校对口帮扶深度贫困县甘孜县,开展对口帮扶实地调研。随队参加调研的有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周敏,党委副书记黄琳,校长助理、扶贫办主任刘强。甘孜县县委副书记李灿对我校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甘孜县对援办、来马镇干部和我校驻村干部陈实陪同调研。
  • 17

    2022. 11

    【智能科技学院】天府树人二十载,崇文尚武育英才——青年说:业精于勤...
    【编者按】人生从来不是空想出来的,是步步出来的。勇敢去做喜欢的事情,哪怕每天只做点点,时间一长,我们也会看到自己的成绩。不管你想要怎样的活,你都要自己去努争取。本期青年说采访的正是这样一位努力付出、奋斗耕耘的青年。【人物介绍】严永黎,女,2019级本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02班在读,中共预备党员。2021年12月获国家励志奖学金、第七届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一等奖,2022年1月获“数维杯”国际...
  • 17

    2022. 11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学院组织2022“易木杯”全国供应链金融实战大赛赛...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学院组织2022“易木杯”全国供应链金融实战大赛赛前培训及校内选拔由中国物流生产力促进中心主办、厦门易木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广东省川流采购与供应链职业培训学校、广东省特色小镇发展促进会、福建省高校人文社科基地——现代供应链研究中心以及厦门市物流与供应链学会协办的“易木杯”全国供应链金融实战大赛将于2022年11月至12月进行。为此,我院组织了此次比赛的赛前培训及校内选拔。来自2021级、2020....
  • 17

    2022. 11

    吾将上下而求索——西财天府学院举行庆祝建校二十周年启动会
    11月16日上午10时,学校通过四校区线下线上会议形式举行了庆祝建校二十周年启动会。大会由校党委书记韩秀英主持,全体校领导和中层干部参会。会前,校长蒲果泉在视频讲话中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人士、全体教职员工、8万余名天府学子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学校自2002年创办以来,从西南财经大学电子商务学院到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从绵阳1个校区到成都、德阳、绵阳三地四校区,从最初的400多名学生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