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正文

中国知网系列数据库试用通知

2021-03-17


我校目前已开通《中国图书引证统计分析数据库》、《国际会议论文全文数据库》和《中国图书全文数据库》的试用服务,欢迎广大师生使用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中国图书引证统计分析数据库》是CNKI在中国知网总库基础上研发的对图书开展学术影响力评价的参考工具。该数据库统计了1949年至今中国大陆出版的图书被CNKI至今收录的期刊论文、博硕士学位论文和会议论文引用的频次,可对单本图书开展引证分析,对图书历年被引情况和分来源的被引情况进行可视化分析,支持查看图书的被引文献及其引证片段,能够按出版单位、出版地、学科、年度来自定义统计条件,并组合这些条件来得到更详细的统计结果,为图书的学术影响力评价提供客观的数据支持。

《国际会议论文全文数据库》汇集了国内外千余家重要会议主办单位产出的学术会议文献,多数为自然科学领域,是目前国内唯一实现国际会议文献整合出版的大型数据库。

《中国图书全文数据库--“知网星空·心可书馆”》是以中国知网在海内外各行各业的2亿专业读者为服务对象,集图书检索、专业化推荐、在线研学、在线订阅功能于一体,根据读者工作与学习的专业领域等个性化需求,针对性推送相关专业图书。读者可通过整书、章节文本的可视化对比,遴选订阅最优、最新、最适合自身需要的图书。

登录方式

①学校主页→图书馆→数字资源→试用资源

②直接登录:

《中国图书引证统计分析数据库》:http://cbad.cnki.net

《国际会议论文全文数据库》:https://kns.cnki.net/kns8?dbcode=CIPD

《中国图书全文数据库--“知网星空·心可书馆”》:http://thinker.cnki.net

用户范围:我校校园网覆盖的所有合法用户。

试用期限:2021年 3月15日至2021年6月15日

如在数据库使用中有任何故障或意见、建议,请联系我校数字资源建设部,电话:0816-6354331;Email:2416709718@qq.com 。

图书馆:周晓慧

2021年3月16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3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