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百件师生书画和非遗作品征集的通知

2021-04-12

 

一百年风雨兼程,一百年星光闪耀。中国共产党从1921年成立以来,至今已经走过100年光辉历程,党和国家的建设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图书馆特在世界读书日期间以“忆党史,铭党恩”为创作主题征集全校师生书画美术作品,以展览的形式让师生们回忆党史,铭记党恩,筑牢信仰之基,激发广大师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担当对优秀传统文化的继承、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坚守,表达西财天府学子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及感激。

作品征集:

(1)征集时间:2021年4月6日—2021年5月6日

(2)作品主题:以“忆党史,铭党恩”为创作主题,内容健康向上,古今诗、词、歌、赋、楹联、红色历史资源等皆可。

(3)作品要求:

书法类:书体不限,作品规格为六尺整张(180*97cm)以内,一律竖式,无需装裱,篆书、草书另附释文。

硬笔书法类:书体不限(提倡写规范字),需用书法纸或a4纸,篆书、草书另附释文。

美术类:尺寸、风格不限,国画、油画、水粉画、素描、彩笔等。

工艺类:表现手法、风格、形式不限,剪纸、拓片、云锦、雕塑等。

(4)投稿要求:

所有投稿作品需在作品的正面署名。参赛作品保留原稿。参赛作品照片正拍,画质清晰,JPG格式,大小不能低于10M,在征集活动期间发送到指定邮箱542501283@qq.com。必须本人参赛,不可盗用他人作品,否则,一经发现取消资格。

奖励设置:选中作品将择期在校内展出,并通过现场投票和专家评选的方式进行评奖。奖励设置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

主办方: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图书馆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文化与教育学院

绵阳市民间文艺家协会

四川传统文化研究中心

西财天府文献信息服务与创新发展研究中心

承办方: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图书管理委员会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柔翰书法社

图书馆

2021年4月8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