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风采 正文

【智能科技学院】 TF-SWUFE Oracle Club EBS方向召开第八周核心成员分享会

2019-11-08

 11月1日下午,TF-SWUFE Oracle Club EBS方向于实验楼306召开了本学期第八周的核心成员分享会,EBS方向成员及全校对此感兴趣的师生积极参与了本次分享会。

EBS分享会

首先,主讲人曾静讲解了有关FSG报表的概念和基础知识,向成员们介绍了财务报表在现实中的运用,并通过一张完整的利润表对其中的系统操作进行讲解。其主要讲解内容为定义行集、列集和报表,然后提交请求、运行和输出报表。通过对上述流程的概述,成员们对财务报表有了初步认识。

随后,曾静对定义行集和列集里的每个标识进行了全方位的讲解,其中包括行项目、格式选项、显示选项、账户分配和计算等。期间,曾静询问成员们是否有疑问,并进行解答,针对个别成员没有理解的部分进行细致的说明。最后,曾静给成员们讲解了有关报表行百分比的进阶知识,让成员们对FSG报表的学习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曾静讲解仔细认真,思路清晰,在分享会结束后询问成员们是否有疑惑,并第一时间解答了成员们提出的问题。随后,成员们也对不理解的操作进行了激烈的讨论。

通过这次分享会,成员们对EBS系统中有关FSG报表的内容有了更加完整的理解。

TF-SWUFE Oracle Club:段雨君

智能科技学院

2019年11月1日

相关资讯

  • 14

    2019. 10

    学校党政领导一行赴甘孜县开展对口帮扶调研工作
    10月13日,校长蒲果泉带队前往我校对口帮扶深度贫困县甘孜县,开展对口帮扶实地调研。随队参加调研的有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周敏,党委副书记黄琳,校长助理、扶贫办主任刘强。甘孜县县委副书记李灿对我校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甘孜县对援办、来马镇干部和我校驻村干部陈实陪同调研。
  • 10

    2022. 11

    【川教观察】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拓展就业渠道 持续推进毕业生就业
    【川教观察】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拓展就业渠道 持续推进毕业生就业
  • 10

    2022. 11

    西财天府学院2023届毕业生电子图像信息采集工作顺利结束
    西财天府学院2023届毕业生电子图像信息采集工作顺利结束11月2日至11月6日,学校顺利完成2023届毕业生(含四辅高职扩招)近8000余学生的电子图像信息采集。根据教育部关于毕业生学历证书图像信息采集的有关通知精神,按照学校工作部署安排,本次图像信息采集工作先后在绵阳、成都两地按照就近采集,应采尽采原则有序进行。在分管校领导统筹和协调下,各学院、学工部、后勤中心、保卫处、医务室等部门全力配合,结合学校疫情防控....
  • 10

    2022. 11

    【会计学院】会计学院学子在2022年第六届四川省大学生会计技能大赛中获...
    【会计学院】会计学院学子在2022年第六届四川省大学生会计技能大赛中获佳绩2022年10月30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举办、四川农业大学承办的2022年第六届四川省大学生会计技能大赛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比赛为检验高校财会类大学生专业素养、组织协调和团队协作等综合职业能力,培养发掘创新型、应用型、复合型财会类人才。由会计学院罗雅兰、张晓华、张娟、李舟、李如闻老师指导,杜娇娇、王婷、李欣等共计15名学生组成五支队伍参赛,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