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风采 正文

【智能科技学院】携手同行,齐心并进——记19级本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02、03班心理班会

2020-11-18

 

11月10日晚,智能科技学院2019级本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02、03班全体同学在绵阳校区二教2405教室举办了题为“携手同行,齐心并进”的心理班会。班导师赖建琼、辅导员张熙悦、2019级班级新生助理到场参加。

古有诗歌扬名,今有歌舞传声,班会以赖建琼老师致辞开篇,衔接单人独唱《永不失联的爱》,一首《你是人间四月天》表达了同学们对未来的向往。

赖建琼发言

主持人开场

一番精彩的表演之后,“数字炸弹”游戏互动环节拉近了老师与学生的距离,双人说唱《爱如潮水》讲述了对健康爱情的向往,一曲现代舞《HIP》让同学们感受到了现代舞蹈的魅力。

舞蹈表演

舞蹈表演将现场气氛带到了高潮,“开火车”游戏环节带领同学们畅想出了将来想去哪里发展,大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唱出了同学们对未来的向往以及期待。

“开火车”游戏环节

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

最后,张熙悦进行总结。她首先感谢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对本次班会成功举办的辛苦付出,对此表达了肯定及相聚的喜悦,并送出对全体同学们学习与生活的鼓励及对未来的祝福。

本次心理班会结束后,吴宇轩同学表示,此次心理班会经历筹备、交流、现场表演等各个环节,同学们之间的情谊,同学与老师之间的师生情也都更为深厚了。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关爱身心健康的意识,对青春和未来有了更多期待。

智能科技学院:刘梦婷

责编:张熙悦

2020年11月11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3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