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风采 正文

【会计学院】“我与青春撞个满怀”——PPT设计技能大赛活动圆满结束

2021-04-07

 

随着计算机的发展和普及,电脑办公已经成为人们日常工作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大学是迈进社会的最后一步,也是关键的一步。为了提高大学生对办公软件的认识,掌握使用办公软件的技能。学校德阳校区会计学院于2021年3月21日-3月29日由第四分团总支、学生会办公室举办了“我与青春撞个满怀”PPT设计技能大赛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的方式进行。首先在活动开始前,将活动消息发布到班级群和QQ团学君进行宣传,以提高本次活动的知晓度与参与度。其次由各班宣传委员收集各班报名作品及活动参与人员名单,参赛人员根据相关要求完成PPT的制作。最后统计有效参加活动人员的名单并进行公示,公示无误后公布最终合格名单及优秀作品。

 

活动优秀作品

本次PPT设计技能大赛的举办,不仅充实了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同时也为其日后工作打下了一定的基础;增强了大学生对办公软件的了解及其应用,提高了同学们的工作技能,锻炼了大学生的实践能力及创新能力,使其综合素质能力不断得到提升。

会计学院第四分团总支、学生会宣传部:柏思涵

责编:刘洋

图片来源:会计学院第四分团总支、学生会办公室

2021年3月28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