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风采 正文

【会计学院】一踏步,一收获——方阵训练有序开展

2021-04-13

 

在运动会拉开帷幕之前,为了能够在运动会的开幕式上展现出属于会计学子们的飒爽英姿,以更好的状态去迎接运动会,会计学院于3月23日起19:30在操场进行方阵训练活动。

正在集合的同学们

夜幕降临,同学们准时在操场集合,在组织人员的带领下进行有序训练。首先,通过每个人的身高,对同学们进行恰当的排列,形成一个有序的方阵;接着向同学们讲述训练的时间安排和要求等;最后便进入排练。刚开始同学们由于彼此不熟悉,大家的步伐不能做到整齐有序,每个同学迈开的脚步都不一致。但同学们虚心听取意见,发现不足,逐步改进。经过一次又一次的训练,一遍又一遍的磨合,大家的步伐慢慢变得整齐,每个人的节奏也渐渐变得统一。每位训练者矫健的身影,在夜晚灯光的映照下都显得格外的耀眼。随着组织者喊出铿锵有力的号令声,同学们便迈着整齐的步伐,喊出了掷地有声的口号。虽然晚上寒意来袭,但是丝毫没有影响同学们训练的积极性和热情。相信在往后一次又一次的排练中,各位同学将会变得越来越默契,相互之间配合得越来越好。

正在进行训练的同学们

方阵训练虽然很辛苦,同时也需要同学们抽出自己的空闲时间来参与训练,但是努力了就会有收获。为了以更好的姿态迎接本学期运动会的到来,各位运动健儿们蓄势待发,相信在每个人的奋力拼搏下,运动会上一定能够看到朝气蓬勃、意气风发的他们。

会计学院:邹汶桢

责编:严研秋

2021年4月9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