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风采 正文

【智能科技学院】学院学生党小组开展“新中国的时代英雄”主题分享会

2021-04-13

 

4月8日晚,智能科技学院直属党支部学生党小组在1305教室开展了“新中国的时代英雄”主题分享会。本次分享会由预备党员郑爱嘉及刘子兵主讲,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议现场

分享会伊始,郑爱嘉介绍了“海空卫士”王伟的光荣事迹。2001年4月1日,王伟在执行对非法进入我国领空的美侦察机跟踪监视任务时,被美侦察机突然袭击撞毁,光荣牺牲。今年是王伟牺牲二十周年,全国各地人民都以不同的方式悼念英雄。听了王伟的事迹,参会人员均满怀感慨,预备党员杨世文表示,中国目前仍属于发展中国家,综合实力的提升依旧需要每个人的努力,只有自身强大才能不惧强权,不惧他国的挑衅。在分享会结束之际,刘子兵用铿锵有力的声音号召在场人员要竭力去爱国、爱人民。

参会人员

“四史”学习教育是建立健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的重要部署,爱国主义教育也是其重要内容。习近平总书记曾指出,爱国主义自古以来就流淌在中华民族血脉之中,只要高举爱国主义的伟大旗帜,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就能在拼搏中迸发出排山倒海的历史伟力。身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当学好“新中国史”,打牢思想根基,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力量,把自己的理想同祖国的前途、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扎根人民,奉献国家。

智能科技学院:汪继刚

责编:李禹锌

2021年4月8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