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风采 正文

【智能科技学院】学院团总支和学生会各部门、LJ音乐社、Sailor Crew街舞社联合举办Love-in Space艺术节活动

2021-06-18

 

为提高大学生艺术欣赏能力,让大学生感受艺术的魅力和风采,增强团队合作精神。6月4日晚,智能科技学院团总支和学生会各部门、LJ音乐社、Sailor Crew街舞社联合组织的Love-in Space艺术节活动在绵阳校区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700余名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由2019级工程造价03班梁桂豪同学展示的说唱表演点燃了全场氛围,拉开了晚会序幕。

歌唱表演B-box

随后,歌唱表演《喜欢你》用优美动听的歌声表达出千丝万缕的情感。舞蹈节目《IZONE》用火热干练的舞蹈动作,展现了智科学子的青春与活力。《男孩》演唱者用精湛的弹琴技术和清澈动听的歌声,将活动推向高潮,赢得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与欢呼。

歌唱表演《喜欢你》

舞蹈表演《IZONE》

歌唱表演《男孩》

接下来,主持人带领现场观众进行了歌词接龙的互动小游戏,大家积极参与抢答,展现了同学们动听的歌声与丰富的歌词储备量。

《歌词接龙》互动现场

在游戏互动结束后,《HIP HOP》表演者用劲爆的舞蹈动作再一次点燃全场,获得观众阵阵欢呼。《不古自鸣》两位演唱者稳定的高音遏云绕梁,用高超的歌唱技术使现场观众赞口不绝。最后,活动在舞蹈表演《男团》中落下帷幕。

舞蹈表演《HIP HOP》

歌唱表演《不古自鸣》

舞蹈表演《男团》

在Love-in Space艺术节活动中,智科学子们尽情展现青春活力,此次活动也加强了学院与社团、社团与社团之间的艺术交流,展现了西财天府学院学子的风采与年轻活力,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活动表演人员与工作人员合影

智能科技学院团总支宣传部:易思

责编:苟明娇

2021年6月7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