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风采 正文

【智能科技学院】怀梦想而前行——学院2019级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与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召开“开学第一课”主题活动

2021-09-16

 

新学期伊始,为携起初心而成长,怀梦想而前行,9月5日2019级本科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2019级本科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全体学生在1306召开“开学第一课”主题活动。本次班会由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01班班长冯永康主持。

班会现场

班会上,辅导员常荣首先欢迎了专升本同学加入这个大家庭,接着以许多同学为代表等23位同学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畅想自己的梦想,表示在今后的求学生涯中,与同学们相互学习,共同进步。接下来由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01班姚运炜同学进行暑期社会实践经历分享,讲到了他在奇安信企业实习培训的见闻所学,分享企业实习的经验。

暑假社会实践分享

常荣总结发言

班会最后,常荣既对上一学期的班级工作整体情况进行总结,又对本学期班级建设提出了更高要求。她主要从职业规划、学习、安全、生活四个个方面对同学在新学期做出要求,规划要明确、学习要进取、努力完成专业学分要求,提高专业竞争核心力,寝室用电安全、疫情防控期间出行安全要遵循学校安排,做好个人安全防护,生活上要做到正确处理情感、排解心理困扰,做一名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青年大学生。

通过此次“开学第一课”,是对同学们思想教育的一次良好契机,更是同学们每年开学的一堂必修课。为同学们在新学期怀梦想而前行打好了铺垫作用。

智能科技学院:谢诗怡

2021年9月7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