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风采 正文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学院开展“如何利用新媒体提升未来职业竞争力”主题讲座

2021-10-27

 

以知识做翼,打造大学生活高光时刻,为促进同学们有效利用新媒体提升未来职场的竞争,更为全面的发展,现代服务管理学院菁华时刻讲座特别邀请全国应用型人才培养工程双师双型导师——姚望老师担任主讲人为同学们带来“如何利用新媒体提升未来职场竞争力”的主题分享。讲座于10月20日19:30在3508开展,现代服务管理学院的学生积极参与本次讲座。

姚望首先从品牌的含义开始引入话题,跟大家一起共同探讨如何建立个人的品牌,分别从个人定位、品牌形象、价值输出以及合作共赢四个方面深入浅出的做分享,在个人定位方面,姚望他告诉同学们要尽快确定自己的职业发展方向,要懂得取舍,明白鱼和熊掌不可兼得;在品牌形象方面,他中肯的告诉大家要积累优势放大亮点,把通过英语四六级和拿到学位证当成最基本的必选项。而价值输出以及合作共赢就需要学会记录分享自己的成长经历,建立或者加入相应的成长圈子,利用好新媒体建立品牌渠道。

主题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更加深刻认识到大数据时代背景下新媒体的重要性,特别是通过姚望分享的SOP基本步骤法则,基本学会如何将想法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参与的同学都获益良多,表示感谢学院提供菁华时刻以及智荟时间这样的与老师、行业导师以及优秀学长学姐交流的机会,从学科领域、行业前沿以及人生智慧方面都得到扩展,相信能站在这群优秀人士的肩膀上看世界,我们同学的世界将会更加精彩。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李明珠

摄影:李明珠

审核:倪娅

2021年10月21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