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风采 正文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学院师生受邀参加“2021CIMERT国际会议新力量研习班”

2021-10-27

 

为了进一步优化课堂教学设计,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拓展专业学生对行业发展的眼界,提升学生沟通交流能力。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现代服务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负责人、四川全域旅游研究生负责人孙莹老师带领付斯琦、陈洁、岳诗琪三位同学参加在四川省成都市举办的“2021CIMERT国际会议新力量研习班”,本次研习班为期两天,由ICCA国际会议研究及培训中心主办,成都大学承办,国际大会及会议协会(ICCA)、成都市博览局、《会议》杂志社共同支持。同时,主办方还授牌学院成为ICCA国际会议研究及培训中心的特邀研究成员单位。

刘平、王春雷、张晓明、鲁力四位嘉宾受聘现场

孙莹老师与付斯琦、陈洁、岳诗琪三位同学获得结课证书

10月23日,欣欣翼翔国际会议奖励旅游公司创始人刘平讲解了MICE定义,即会议(Meeting)、奖励旅游(Incentives)、大会(Conference)、展览(Exhibition)或活动(Event),以及MICE的历史、现在、未来,以及大学生在行业中的机遇和挑战。上海对外经贸大学会展与旅游学院王春雷教授进行了“会展的本体到未来”主题演讲,对会展知识体系、会展活动新概念出发,描绘了整个会展产业生态系统。浙大城市学院传媒与人文学院张晓明副教授对中国会展业国际化发展史进行讲解,明确“国际化”这一基本概念的重要性,多维度分析中国会展业国际化发展趋势。四川大学旅游学院鲁力副教授的“技术革命时代MICE服务模式创新职业机遇与挑战”主题演讲作为压轴,对于当今时代信息化智能化大势趋下,会展必须转型升级以新的展现形态进行了探索研讨。

ICCA团队线上授课

10月24日上午,研习班组织全体学员前往四川天府国际会议中心、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等会展专业场馆参访。下午,主办方与ICCA亚太区总监Waikin Wong女士领衔的全球会议场馆和会议局资深专家团队连线,在线上开展网络授课。本次研习班使得来自不同地区的学员,在接受行业顶尖专家熏陶的同时,也结识了志同道合的朋友,大家充分交流前沿进展、碰撞思想火花。

ICCA国际会议研究及培训中心特邀研究成员单位

2021CIMERT国际会议新力量研习班合照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孙莹、付斯琦

摄影:由ICCA国际会议研究及培训中心提供

审核:赵冰雁

2021年10月25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