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学生风采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学院举办“青春拂晓,筑梦艺术”2021级迎新晚会

2021-10-27

 

为迎接2021级新生的到来,展现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学子的青春风采。10月20日,艺术设计学院举办了以“青春拂晓,筑梦艺术”为主题的迎新晚会,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党委副书记管勇,副校长黄庆、苟兴才出席了迎新晚会。审核中心主任戚亚光、招生及自考办公室副主任胥涛、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李文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彭雯秀、林琳,副院长曲雅萍、何思敏、谢鑫辉以及艺术设计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晚会。

西财天府学院党委副书记管勇致辞

管勇在迎新晚会前的致辞中表示,首先欢迎新同学们的到来,学校对你们寄予了厚望,同时希望同学们在校时踊跃展现自己的风采。彭雯秀在随后的致辞中说到,四年的大学生活是人生里最重要的时段,希望同学们将小我融入大我,将个人发展同时代命运联系在一起。教师代表环境设计专业教师曹洧铭发言,希望2021级新生们不要一心只读圣贤书,要海纳百川并且在交流中学到新知识,在生活中收获成功。最后,学生代表2019级本科环境设计20班杨依健同学发言,以他大学三年的经历送给大一同学一句人生格言“生命有限,学海无涯”。

《想去海边》开场节目表演

晚会在Reflux乐队《想去海边》的演唱中拉开帷幕。首先由艺术设计学院舞蹈团带来的舞蹈表演《Worth it》,动感的舞姿展现出属于青年时代的朝气和活力,引起了观众的欢呼。随后,歌曲《光年之外》使我们感觉离开了喧嚣的尘世,而置身于空旷梦幻的宇宙中去感受更为细腻的情感。而校健美操队带来的《猫步轻俏》用轻巧的步伐呈现出别样的年轻风采,令在场的观众为之惊叹。《歌曲串烧》同样用音乐勾起了观众对青春的回忆,动感的音乐使街舞《Lit iy dance》突显出别样的韵律。

《可爱的中国》诗朗诵

今年恰逢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由退伍复学同学等带来《可爱的中国》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与敬畏,祝愿祖国更加繁荣富强。随着灯光的带入辅导员老师刘锦霏的美声独唱《Per la gloria d’adorarvi》响彻整个礼堂,通过这首歌带给了观众不一样听觉盛宴。校艺术团的舞蹈《风月》让我们对民族舞蹈的认识更加深刻,歌曲串烧《晚风+很想你+成名》这三首歌加在一起很像情绪情感的递进过程,也展现了青春的炙热与成长。“无可奈何花落去,似曾相识燕归来。小园香径独徘徊”晏殊也曾在《浣溪沙》表示遗憾,校园生活如果没有遗憾,又怎么能体验到不同的滋味和情感。话剧《三十米的距离》真实的展示了艺术设计学院生活的方方面面,领会校园生活的酸甜苦辣。音乐,是一种充满神秘色彩的旋律,它能带来悲伤与忧愁,也能带来快乐与希望。

《HPG》节目唱跳表演

《We don't talk anymore》让我们感受到了别样的感情。20级建筑室内设计专业的宋瀚弘同学和校健美操队带来的歌舞表演《HPG》动感十足,让观众感受到了舞蹈的魅力。而后汉服社的同学们用《缘起·梦回》带我们领略了中华民族千年的服饰之美。而《霍元甲》用动感的音乐,强劲的武术舞蹈展现了中国音乐之美,而王梓路和王娇娇为我们带来的《情人》又让我们感受到了,大爱的真挚和绵长。20级视传艺术传达专业和环境艺术设计专业的同学带来的《Uh-Oh》又向我们展现了青春的活力。合唱团的《夜空中最亮的星》空灵而又动听的歌声让我们感受到了在一片黑暗里出现了一点希望的光芒的喜悦。最后以校艺术团《Goodbye baby》热情,欢快的精彩演绎为此次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领导及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为举办好迎新晚会,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根据学院直属党支部的要求,认真筹备、精心策划、严格编排,确保晚会取得圆满成功。学校领导、全院教师到场观看了晚会,极大鼓舞、温暖了在场的学生。通过本次迎新晚会,让新生们感受到了大学生活的多彩,认识了许多优秀的同学,融合了师生的情谊、展示了学院的特色,也同时锻炼了学生的组织应变能力,让新生真切地感受到学院的活力与和谐,从而激发新生对学校和学院的自豪感。接下来学院还会开展寝室文化节及合唱比赛等活动,期望21级新生们能够积极参与,尽快融入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精彩的大学生活,共同演绎一首精彩绝伦的青春之歌。

艺术设计学院:程王淑环、余明情

摄影:王欣怡、蒋羽莹

审核:刘幸

2021年10月20日

相关资讯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11

    2023. 10

  • 08

    2023. 07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2024年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及应届毕业生招聘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如下:一、招聘岗位: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1名(成都校区)二、招聘条件岗位名称主要职责招聘人数招聘要求研究与发展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规划编制、教育教学改革、科研管理、转设评估等版块的工作,包括组织开展省级、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管理;产教融合开放平台的管理;校、市级科研机构的管理与建设;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管理、成果统计等工作。...
图说天府
> 更多
最新资讯
> 更多